2004年1月10日

售網Game帳戶偷重開 天堂高手收監

來源:太陽報

【本報訊】十八歲青年失業一年,終日在玩著名的網上電腦遊戲(Online Game)「天堂」,奪得高分數後將遊戲帳戶以一千三百元轉讓,豈料售出帳戶後又感悶悶不樂,偷偷重開帳戶及更改密碼,將帳戶再據為己有,終於事敗被捕,涉案青年昨在東區裁判法院承認不誠實進入電腦罪,裁判官形容罪行嚴重,將他收監兩周再考慮判刑。

以人氣女歌手梁詠琪作代言人的天堂遊戲,發行商Gamania發言人昨接受查詢時表示,不評論個別案件,但公司知道有玩家會將帳號拍賣或出售,該公司其實不允許這樣做,並有權終止其帳號,因為「天堂」始終是一個遊戲,他們不主張有人透過遊戲賺錢,且交易過程或牽涉法律問題,但暫時未有抽查註冊玩家是否有將帳號出售的情況。

收取事主千三元
被告楊耀倫的律師求情稱,本案與一般同類罪行不同,並非破壞他人電腦的黑客,也非在互聯網發放錯誤訊息或資料,被告只是一時愚蠢犯案,為繼續玩該網上遊戲,不惜向電腦遊戲公司提供虛假陳述,訛稱自己是戶口持有人,現已十分後悔。

裁判官簡達仁反駁,指出被告涉及相當程度的不誠實罪行,認為有可能須判處監禁,故要被告暫還押監房看管,押後至本月二十六日,提取感化官、社會服務令、導所、勞中心和青少年更新中心報告後判刑。
案情透露,去年三月中,被告在互聯網上註冊玩網上電腦遊戲,並在遊戲中認識一名二十二歲姓黃男子,因被告在遊戲中取得高分,黃要求以現金一千三百元,購買被告較高分的個人帳戶,被告欣然答應,相約數天後在旺角交易,被告將自己的遊戲帳戶號碼和密碼交予黃。

辯稱失業感苦悶
去年六月二十四日,黃用被告交予的遊戲帳戶登入不果,向遊戲供應商查詢,發現被告擅自更改遊戲密碼,黃得悉後報警,被告去年八月十五日被捕,警誡下承認罪行,表示自己因失業感到苦悶,遂重開該遊戲戶口,使用更改後的密碼登入,令黃的密碼無法進入遊戲。

案件編號:ESCC 141/04


美國測試伺服器1月9日更新內容

來源:美國天堂討論區

1. 新用戶端有不少改變,以修正穩定性、斷線及鍵盤相關問題。
2. 玩家在電腦中不用登入成管理者也可以連接天堂遊戲。
3. 加入了一些新怪物及物件。
4. 傲慢之塔擴建至99層。
5. 傲慢之塔傳送符可以在傲慢塔的魔法陣附近使用,不只限於中心位置。
6. 傲慢之塔首領的攻擊力加強了。
7. 夢幻之島及傲慢之塔的怪物難度重新平衡,怪物重生位置、頻率及數量都有所改變,請玩家特別提高驚覺。
8. 奇美拉之皮的掉下率增加了。
9. 可堆疊的道具可以從道具欄刪除。
10. 黑暗妖精NPC Pierce會提供不同的道具換取不同等級的黑魔石。
11. 在NPC伺服器重新啟動時,召喚及迷魅寵物身上的道具會掉在主人身上,但假如主人離開他們太遠,則會掉在地上。
12. 修正了黃金權杖簡介中的文字錯誤。
13. 修正了冰之女皇及其侍女潛在的重生問題。
14. 修正了虛設怪物的問題。
15. 部分NPC商人會收購活動相關道具。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