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13日

黑妖職業確認沒有等級對傷害的加成

來源:Lineage Center

在12月的HoC中,美國官方人員說他們收到韓國設計隊伍的消息,黑妖職業是沒有等級對傷害加成的,只有命中加成,而且這是仍是目前的設計。


韓國正式伺服器12月10日更新內容

來源: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1. 改善了傲慢之塔怪物的AI,牠們的速度與行動模式會與已往不同。


美國正式伺服器12月10日更新內容

來源:美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1. 部分攻擊系魔法的傷害增加了。
2. 加入了火陷弓箭手,巨人牛人,黑騎士的變身,為了讓玩家能夠體驗新變身因此等級需求暫時設為1。
3. 更新了部份現在物品的圖示及物件圖檔。
4. 加入了部分新章節會用到的檔案。
5. 修改了古代藥水的用法,玩家不能再使用"閃雙水"的方法。(意思應該是為古代藥水設立一個延遲,而延遲時間比正常的藥水短)
6. 加強了用戶端對不法程式的檢測。
7. 修正了無限大戰場地的NPC對黑妖職業的對話。
8. 修正了黑妖魔法"暗影之牙"的問題,現在暗影之牙會給予近身攻擊4點的額外傷害。(暗影之牙的效果不能與神聖武器、擬似魔法武器或祝福魔法武器的效果並存)
9. 改善了黑妖魔法"燃燒鬥志"的效用,在有效時限內會有一定的機率對目標造成較大的傷害。
10. 黑妖村的商人NPC不會再走動。
11. 更改了王族與黑妖的魔法視窗,只會顯示該職業可以學習的魔法等級的魔法。
12. 修正了遊戲中說明(F1)對於魔法相消術的介紹。
13. 更改了強力加速術的魔法效果動畫。
14. 在交易時提示視窗會用亮綠色來顯示交易者的角色名稱。
15. 在晚上周圍的燈光會較光。
16. 銀騎村中通往NPC傑瑞德的入口更改為戰鬥區域。
17. 在亞丁城中加入了NPC Bamute,他會製造幾種詛咒之皮及元素斗篷。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