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7日

美國官方解答進階問題 - 9月篇

來源:美國天堂討論區

等了好幾個月,美國官方終於開始解答玩家對於天堂的進階問題,不用內容都很廢話,重點如下:

  • 角色的敏捷度在超過25後是仍然會增加ER的。
  • 祝福武器,擬似魔法武器與神聖武器魔法對弓是沒有用的,除非玩家將弓用作近身武器。而風之神射,暴風之眼與暴風神射對弓的遠距離攻擊是有效的。
  • 親手打回來或買回來的裝備,比與人交易得來的一樣。
  • +9武器比+8武器多一點傷害,而攻擊成功是一樣的。
  • +0古老的金屬盔甲與+10精靈金屬盔甲擁有相同的防禦力(-16),他們在防禦上的效用是一樣的,遊戲只會考慮角色的最終防禦力,因此+10精金甲上不會比+0古金甲好。
  • 武器上的加值每+2會有多1點攻擊成功。
  • 對怪物使用牠們弱點的屬性魔法時,都有不同程度的加成,視乎怪物對於那種魔法有"多弱"。假如怪物對於該屬性魔法沒有弱點或抗性,則沒有傷害加成或減免。假如怪物對於該屬性魔法有抗性時,傷害將會減少。
  • 體魄強健術,通暢氣脈術與大地防護對狗隻、迷魅與召喚是沒有用的。(全篇最重要的就是這個)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