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26日

台灣伺服器2.02版本更新內容

來源:台灣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天堂亞丁王國2.02版本改版說明
1. 修正了45級騎士之試煉怪物【巨人守護者】會攻擊邪惡玩家的問題。
2. 修正角色復活後,紫色狀態會解除。
3. 變更恢復經驗值的NPC【聖使阿卡塔33958 33365】的位置。
4. 加快召喚屬性精靈及召喚強力屬性精靈行走的速度。
5. 精靈水晶【魂體轉換】施法延遲時間變更為約10秒。
6. 精靈餅乾的有效時間由五分鐘變更為八分鐘。
7. 變更換取魔法笛子的NPC【那翰】變更為不會死亡、不會移動。
8. 巫妖斗篷變更為可以使用對盔甲施法的卷軸增加防禦力。
9. 古代鑰匙的名稱變更為古代鑰匙(上半部)、古代鑰匙(下半部)
10. 新手村的等級限制變更為12級, 12級以下的角色皆可進出新手村。
11. 降低木人的HP,因此從1級到5級變得更容易。
12. 新手村怪物重生的速度加快,降低新手村部份怪物的攻擊力。
13. 角色在新手村死亡後再重新開始遊戲時,其HP會自動恢復。
14. 新手村設有治療師為玩家恢復HP與MP,玩家在新手村內回復HP/MP的速度會自然提升。
15. 在創選角色的選擇視窗新增新職業(黑暗妖精),目前只能看到外形,無法真正創立該職業。
16. 新增大陸村莊的傳送師可傳送至亞丁城,燃柳村除外。
17. 新增新手村【加速師】免費為新手提供加速術,魔法可持續約30分鐘左右,其效果無法累積。
18. 新增【召喚控制戒指】依玩家的等級可以選擇召喚怪物的種類。

28級以上 狼人、熊
32級以上 狼人、熊、蜥蝪人、萊肯
36級以上 狼人、熊、蜥蝪人、萊肯、鼠人、巨大兵蟻
40級以上 狼人、熊、蜥蝪人、萊肯、鼠人、巨大兵蟻、食人妖精、巨斧牛人
44級以上 狼人、熊、蜥蝪人、萊肯、鼠人、巨大兵蟻、食人妖精、巨斧牛人、骷髏警衛、骷髏鬥士
48級以上 狼人、熊、蜥蝪人、萊肯、鼠人、巨大兵蟻、食人妖精、巨斧牛人、骷髏警衛、骷髏鬥士、食人妖精王、翼魔
52級以上 狼人、熊、蜥蝪人、萊肯、鼠人、巨大兵蟻、食人妖精、巨斧牛人、骷髏警衛、骷髏鬥士、食人妖精王、翼魔、阿魯巴、魔狼

※ 召喚【魔狼】的隻數與其它怪物不同

魅力 8~10 1隻魔狼
魅力11~17 2隻魔狼
魅力18~ 3隻魔狼

19. 新增各職業的新手裝備,可由新手村的怪物身上隨機取得。

王族 騎士 妖精 法師
王族頭盔 騎士頭盔 精靈皮頭盔 法師頭盔
王族盔甲 騎士盔甲 精靈皮盔甲 法師斗蓬
王族盾牌 騎士盾牌 精靈皮長靴 法師長靴
王族之劍 騎士之劍 妖精之弓 法師之杖

20. 新增新手村【喬漢】及【佛朗】會收購新手裝備及水果。

水果 1元
王族頭盔 騎士頭盔 精靈皮頭盔 法師頭盔 5元
王族盔甲 騎士盔甲 精靈皮盔甲 法師斗蓬 10元
王族盾牌 騎士盾牌 精靈皮長靴 法師長靴 5元
王族之劍 騎士之劍 妖精之弓 法師之杖 5元

21. 新增亞丁城鎮的【馬夏】會收購精靈水晶及精靈玉。

精靈玉 300元
一級精靈水晶 250元
二級精靈水晶 1000元
三級精靈水晶 2000元
四級精靈水晶 3000元
五級精靈水晶 4000元

22. 新增等級13或以上的玩家可以到說話之島向【庫伯32599 32920】換取道具。

王族 位移斗篷
騎士 油布斗篷
妖精 銀箭500支
法師 小藤甲

23. 新增『/決鬥』指令:
(1) 雙方角色在相對的狀態下,其中一名玩家使用 /決鬥 指令時,就可要求決鬥,對方如果同意,決鬥就可開始。
(2) 決鬥是雙方同意下進行的正當PvP,因此決鬥並不會增加玩家的PvP次數,也不會受到警衛的攻擊,但雙方如果在決鬥途中被第三者介入,第三者會受到警衛的攻擊。
(3) 角色如在決鬥中死亡,會被扣減經驗值,但並不會掉落道具。
(4) 角色如在決鬥途中死亡,會被視為決鬥失敗。
(5) 角色如在決鬥途中重登遊戲、使用瞬間移動卷軸(魔法)或移動到其他地圖,都會被視為決鬥結束。

24. 新增道具:
武器:
中文名稱  攻擊大/小 重量 單手/雙手 職業       額外效果       安定值
王族之劍    8/12     40    單手    王族、妖精 無                0
騎士之劍    9/12     40    單手    騎士       無                0
妖精之弓    2/2      30    雙手    妖精       額外攻擊點數+1    0
法師之杖    4/5      20    單手    法師       無                0

防具:
中文名稱  防禦 重量 職業 額外效果 安定值 備註
位移斗篷   -1   10  全職    無       4   無等級限制
油布斗篷   -1   10  全職    無       4   無等級限制
王族頭盔   -2   30  王族    無       0   無等級限制
王族盔甲   -4  150  王族    無       0   無等級限制
王族盾牌   -2   30  王族    無       0   無等級限制
騎士頭盔   -2   30  騎士    無       0   無等級限制
騎士盔甲   -5  150  騎士    無       0   無等級限制
騎士盾牌   -2   30  騎士    無       0   無等級限制
精靈皮頭盔 -2   30  妖精    無       0   無等級限制
精靈皮盔甲 -4  150  妖精    無       0   無等級限制
精靈皮長靴 -2   30  妖精    無       0   無等級限制
法師頭盔   -2   30  法師    無       0   無等級限制
法師斗蓬   -2  150  法師    無       0   無等級限制
法師長靴   -2   30  法師    無       0   無等級限制

道具:
中文名稱    重量 職業 額外效果                 備註
召喚控制戒指  3  法師 可以依等級選擇召喚的怪物 無等級限制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