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13日

台灣伺服器8月13日更新內容

來源:台灣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1. 新增有小屋的血盟,該血盟的成員可以幫王族付血盟小屋的稅金。
2. 變更血盟小屋拍賣時,賣出價格的預設值為當初買入血盟小屋價格的75%。
3. 變更加成過的武器無法販賣給商店。
4. 變更玩家進行安全交易時,A玩家將交易視窗取消,B玩家的交易視窗也會跟著取消。
5. 變更使用魔法毒咒術時,不論成功、失敗都會直接扣300正義值。而且正義的玩家施法成功不會直接變成邪惡。
6. 變更召喚怪物離開主人一定的範圍,召喚怪物死亡後身上的物品會直接掉落在地上。
7. 修正在教堂補充戒指的能量時,只有結婚的玩家才會被扣除費用。


美國正式伺服器8月13日更新內容

來源:美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1. 開始了變身活動,怪物所持有金幣及物品提升。
2. 修正了村莊的稅款。
3. 更改了毒咒魔法的設定,毒咒魔法會對玩家造成特定的傷害。
4. 生命之泉魔法只會在適當範圍內有效。
5. 壞物術魔法現在會影響弓系武器。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