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5日

香港伺服器將在明天更新2.02版本

官方的更新內容如下,當中並沒有提及會更新50級任務:

新手村更新
1. 新手村的等級限制變更為12, 12級以下的角色皆可進出新手村。
2. 增加各職業的新手道具,新手村怪物會以一定機率掉落道具。各玩家角色可將新增道具與其他物品(如水果)賣給商人喬漢及佛朗。
3. NPC佛朗與喬漢會收購以下物品,其價格如下:
   物品      價格
   水果      1金幣
   新手道具之盔甲 10金幣
   其他新手道具  5金幣
4. 新增NPC免費為玩家提供加速術,魔法可持續約30分鐘左右,其效果無法累積,所以玩家不需重覆接受多次魔法。
5. 設有治療師為玩家恢復HP與MP,玩家在新手村內回復HP/MP的速度會自然提升。
6. 角色在新手村死亡後再重新開始遊戲時,其HP會自動恢復。
7. 木人場的HP往下調整,因此在此練功升級變得更容易。
8. 新手村的怪物產生速度往上調整,部份高級怪物的攻擊力被弱化。
9. 在新手村地圖上可確認木人修練場與地監位置。

其他更新
1. 增加精靈水晶【魂體轉換】掉落的機率。為維持遊戲的平衡及公平性,魔法施法前之延遲時間變更為約10秒。
2. 變更亞丁教堂【聖使阿卡塔】的位置,玩家角色再不需在【聖使阿卡塔】面前求婚。只要角色站在教堂中央壇前,即可舉行婚禮。
3. 調整說話之島商人潘朵拉所售賣的【解除咀咒的卷軸】價格。
4. 提昇召喚精靈及召喚強力精靈行走的速度。
5. 修正30級試煉時,相關怪物出現異常的現象。
6. 修正了使用Windows XP創造血盟時產生的文字錯誤部份。
7. 透過個別村莊的傳送師可傳送至亞丁城,燃柳村除外。
8. 在遊戲中,如不願意接受信件,可以使用指令 /mail on 或 off 來開啟或關閉郵件接收功能。請在遊戲選項指令確認自己的角色狀態,以免收取不想收到的信件。
9. 修正了一些地圖與文字上的錯誤。
10. 說話之島及銀騎士村莊的競技場由戰鬥區域變更為安全區域。
11. 修正了45級騎士之試煉怪物【巨人守護者】會攻擊邪惡玩家的問題。
12. 增加了'/決鬥' 指令:
- 雙方角色在相對的狀態下,其中一名玩家使用 /決鬥 指令時,就可要求決鬥,對方若果同意,決鬥就可開始。
- 決鬥是雙方同意下進行的正當PvP,因此決鬥並不會增加玩家的PK count,也不會受到警衛的攻擊,但雙方如果在決鬥途中被第三者介入,第三者會受到警衛的攻擊。
- 角色如在決鬥中死亡,會被扣減經驗值,但並不會掉落道具。
- 角色如在決鬥途中死亡、重登遊戲、使用瞬間移動卷軸(魔法)或移動到其他地圖,都會被視為在決鬥中戰敗。
13. 52級玩家角色使用召喚控制戒指時,能夠召喚的魔狼數量會依以下魅力值計算:
   魅力值 召喚魔狼數量
   8~10   約1隻
   11~17  約2隻
   18~    約3隻
14. 透過NPC商人查詢稅金時,可同時查詢城堡稅率與村莊稅率,其顯示格式為城堡稅率(村莊稅率)。
15. 為保持村莊的清潔及美觀度,村莊會增加動物。
16. 盟戰的結果不會在公頻作出廣播,只有所屬血盟的玩家才可得知戰果。
17. 擁有城堡的王族變更為無法向其他血盟宣戰。
18. 在進行交易時,如果對方取消交易,角色自己的交易視窗亦會消失。


韓國測試伺服器檔案內容

最近韓國測試伺服器加入了以下圖示,應該是特別活動的相關道具:

圖示 名稱
魔力的碎片
禁斷的魔法書
黑暗種子
光明種子
巨大黑暗種子
巨大光明種子
銅種子
銀種子
金種子

當中魔力的碎片及禁斷的魔法書是日本伺服器最近推出的活動,玩家可以收集這兩個道具來換取一些珍貴的道具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