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7月15日

韓國最高等級妖精

來源:NewsPos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韓國最高等級的妖精 - 67級的夜天精靈(NightSkyElf)在韓國哈汀伺服器出現了!他的目標是衝到76級,那麼他便會有25點基本力量及敏捷!現在他正在使用+10尤米弓及古代之劍。


韓國測試伺服器7月10日更新發現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在城堡內HP及MP回覆速度加快。
2. 夢幻之島現在除了橋外所有區域都是安全區域,而為了防止玩家堵塞橋樑因此橋樑將會設為戰鬥區域。
3. 部分黑暗精靈武器有少許改變,例如飛標系武器的重量是較早前的10分之1。
4. 在商店售賣的黑暗精靈武器解除了等級限制,例如大馬士爪的早前的等級限制為30,而現在則沒有等級限制。另外NPC會收購黑暗精靈水晶,價格為:1級250,2級1000,3級2500。
5. 妖精長者的頭顱可以從物品欄中刪除。

另外PF的記者在夢幻之島上的夢想編織者中打到了萬靈藥(力量),此萬靈藥不能交易或掉在地上,重量為20,在使用後力量會加1但沒有任何文字描述。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