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10日

韓國測試伺服器檔案內容

今天韓國測試伺服器又更新了14張新地圖,有關地圖大家可以到Jaja no ouchi觀看。相信在不久傲慢搭會擴建到50層呢!(現在只欠15、20、21、25、26、30、35、36、40、45及50層的地圖檔案未更新)

另外在物件描述檔中加入了以下物件名稱,資料來自Nue's Lineage

變種楊果里恩、變種蛇女、邪惡多眼怪、邪惡密密、恐怖地獄犬、恐怖火炎蛋、狂暴史巴托、狂暴骷髏鬥士、狂暴骷髏斧手、狂暴骷髏神射手、狂暴骷髏槍兵、狂暴食屍鬼、火炎鬼魂、火炎魔法師、潔尼斯女皇、高崙鑽石怪、幻象眼魔、殭屍王、吸血鬼、傲慢之塔移動符石(11F)、傲慢之塔移動符石(21F)、傲慢之塔移動符石(31F)、傲慢之塔移動符石(41F)、傲慢之塔移動卷軸(31F)、傲慢之塔移動卷軸(41F)、潔尼斯戒指、恐怖高崙鋼鐵怪、寶物箱

而在物件控制檔中則加入以下物件:

殺人蜂(Killer Bee)、殭屍王(Zombie King)、潔尼斯女皇(Zenith Queen)、水晶物件(Crystal Object)、寶物箱(Box)、及一大堆Dummy。

傲慢塔的首十層的怪物已經非常強勁,真的不能想像以後的四十層會怎樣...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