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9日

韓國測試伺服器檔案內容

來源:Jaja no ouchi

今天韓國測試伺服器更新了十五張不同地域的地圖檔,外型與目前的傲慢之塔非常相似,難度原設定有100層的傲慢塔將會在目前只有10層的開始擴建?還是這是新的高塔?有關圖片大家可以到Jaja no ouchi觀看。


台灣天堂金氏記錄 - 等級最高玩家

鳴謝玩家dfr219提供資料,內容如下:

伺服器:戰神伺服器
角色名稱:娜希雅
等級:Lv71
體力:HP 900
武器:+10大馬
裝備:古金甲,+7騎面,+9精盾(或+5伊盾),+7力套,+7鋼長靴等
願望:超過韓國等級最高玩家,成為世界第一的高手


巴風特也會掉召戒

鳴謝香港愛神玩家大粒糖提供消息,她在無限大戰中的巴風特裡打到召喚控制戒指呢!暫時已知會掉召戒的怪有幼龍、四色長老、死亡騎士及巴風特。


韓國伺服器52+級人數統計

來源: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當中有很多有趣的要點:
1. 全韓國伺服器共有46名死騎王族,但只有1名死騎公主。
2. 男騎士的數目是女騎士的11.3倍。
3. 女妖精的數目是男妖精的7.5倍。
4. 騎士的總數佔了全體52+級的73.4%。
5. 全韓國伺服器共有10,918名死騎級角色,假設升1名52級角色需要500小時的時間,他們共花了最小623年的光陰。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