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4日

韓國測試伺服器6月4日檔案內容

今天韓國測試伺服器加入了百多個SPR檔案,內裡有吸血鬼(Vampire)及另一未命名怪物的圖像(高崙僵屍?受魔化的高崙?),他們應該是Lineage Part2的新怪物,相信在未來幾天還會陸續更新檔案。

 


韓國測試伺服器出現召喚卷軸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在韓國測試伺服器出現了召喚卷軸,暫時此卷軸是沒有作用的,而且GM亦對此卷軸不作任何意見,這可能是仍然測試中的道具。


美國正式伺服器6月4日更新內容

來源:美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1. 改善了NPC遲緩的問題,狗隻、召喚及迷魅寵物應該會更貼近主人。請注意,其他怪物亦會以預期的速度移動,可能會明顯地比目前的速度快。因此在打熟識的怪物時大家仍要提高警覺。
2. 修正了部分NPC對話的錯字。
3. 修正了門不能正確打開的錯誤。
4. 部分血盟小屋的女僕的位置重新編位。
5. 遺忘之島的"低牆"更改為"高牆",遠距離武器及魔法攻擊不能再穿越。
6. 很多傳送師會提供傳送往亞丁城鎮的服務。
7. 說話之島及銀騎士村莊的競技場內現在是安全區域。
8. 假如對方的交易視窗取消了,你的交易視窗亦會消失。
9. 在創立角色畫面中加入了新職業相關的資料,在目前新職業是不能倉立的。
10. 加入了/duel(決鬥)指令,要使用這個指令的話,請面向你想決鬥的對手並輸入"/duel"。假如對方接受了,你們可以互相打鬥,而且沒有掉下、變紅或增加PK次數的懲罰。但在決鬥死亡是會掉下經驗值的。你不用按CTRL也可以直接攻擊對手,假如在決鬥中使用傳送離開,便會輸了這場決鬥。決鬥指令可以在安全區域中使用,但不能在安全區域中戰鬥。
11. 重新啟用/music指令,鍵入"/music on"會開啟背景音樂,"/music off"會關閉背景音樂,"/music"則會顯示音量控制。
12. 加入/mail(郵件)指令去開啟或關閉遊戲中郵件的接收。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