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25日

香港伺服器出現短暫停頓(2003年5月25日下午11:28)

在約晚上11:28各大ISP及網吧在進行天堂遊戲時均有遲緩或斷線的問題,相信是天堂伺服器的網絡設備出現短暫問題,引致出現5-10秒的停頓,而對玩家而言,輕則出現5-10秒的大Lag,重則在一段時間內斷線,假如你正在與較強的怪物戰鬥,相信5-10秒的停頓足以令你喪命,未滿正義者更有機會噴出珍貴道具。可惜的是官方一向對於短暫停頓(或伺服器端不明顯的大斷線)所造成的損失都不會作出賠償,並將責任推給玩家的ISP,不信的話你可以寫信給官方或詢問遊戲中的官方人員,即使全部玩家一起大停頓,官方人員一定會說這是閣下ISP的問題。

假如官方仍然維持這樣不負任的態度,並繼續使用劣質及經常大斷線和停頓的網路供應商,香港天堂的末日指日可待。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