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11日

台灣伺服器4月11日更新內容

來源:台灣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1. 變更修正角色重疊問題,當角色重疊時候,系統將會自動調整位置後退一格。
2. 修正使用隱形斗篷與隱身術時,輸入的對話將不會直接顯示在畫面中央,而是移至對話欄中。
3. 除了使用無所遁形術以外將無法看到隱身玩家。

繼香港後台灣天堂亦針對近期非常流行的用戶端修改方法作出了相關改變,雖然此改變可以杜絕有關修改的使用,但亦會洐生出不少問題,例如在練功時會經常彈後,最慘的是疊上怪物後有時要隔幾秒才彈後,令人感到非常麻煩,尤其是在團體練功的時候;另外隱身的改變亦會使有隱斗的玩家進一步無敵化,大家在攻城時亦要多加留意隱身的角色,因為黑水加眼肉將不能看見隱身的目標,另外大家除了用無所遁形術外不能再用魔法直接攻擊隱身的角色而令他們現身。


美國測試伺服器4月10日更新內容

來源:美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1. 開放了法師、妖精及騎士的45級任務。
2. 在亞丁貧民區加入血盟小屋。
3. 加入了聲音的音量控制選項,現在音量可以由數值0-100調較,音量設為0時會沒有聲音。
4. 聲音會根據距離漸入或漸出。
5. 道具視窗會即時反映被NPC維修後的道具損壞度。
6. 夢魘不能再被復活,牠們能夠看穿變身。
7. 風龍林德拜爾暫時鎖起了。
8. 修正了亞丁警衛在屋子裡重生的錯誤。
9. 修正了妖精魔法心靈轉換的延遲。
10. 現在會正確顯示在地上的蘋果。
11. 修正了部分玩家在離開亞丁城的屋子後會"登陸"往錯誤的位置。
12. 法師在創立時會自動學會光箭魔法。
13. 調整了亞丁城堡的收入。
14. 提高了法師任務骷髏頭道具的掉下率。
15. 亞丁城貧民區的商人NPC Magus會售賣不同的道具。
16. 巨人的HP在過少時會使用拋石頭的遠距離攻擊。
17. 部分任務道具不能刪除。
18. 創立血盟時必須往各城鎮的血盟管理者,他們會收取30,000金幣的費用。

結婚系統

結婚系統生效了,此系統容許玩家在亞丁世界裡正式地註冊結婚。結了婚的伴侶在上線時會提醒另一半,另外他們可以使用結婚戒指有限地傳送往對方的位置。

要結婚的話,雙方必須在NPC Roan裡購買結婚戒指,跟著往亞丁城的教堂並站在神聖的NPC Agata前。其中一方需要鍵入/propose(求婚)指令,而另一方便可以選擇同意。在同意後,那對新人便會正式結婚,同時他們可以使用結婚戒指傳送往對方的位置。

部份地區如城堡、攻城區、洞穴、地獄等等是不能夠使用結婚戒指傳送的。

結婚戒指會跟據其種類而有不同的使用次數,玩家可以給予神聖的NPC Ariel 1,000金幣的費用以回復戒指的使用次數。


香港伺服器4月10日改變內容

香港伺服器在昨天下午5時作出了緊急維護,我們發現主要是針對隱身術及隱斗作出了改變,如下:

1. 隱身了的角色在說話時在別人的主畫面中是不會出現對話,對話只會在說話欄出現。(像GM一樣)
2. 吃了眼肉及喝了黑水後再不能看見隱身目標的光圈。
3. 玩家可以穿越隱身目標的位置,但由於數天前人疊人設定的更改,由此是會彈回後方。
以技術而然,伺服器再不會傳送隱身目標的資料往用戶端,以修正修改用戶端檔案來看到隱身目標資料的漏洞(此舉亦可能修正了看到象8地雷的修改)。此更新與美國一向以來的隱身設定相同。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