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5日

香港GM亂鎖角色 無辜玩家受害(2003年4月5日1am-3am香港太陽神的GM請注意)

今天香港太陽神伺服器出現了較大規模的盟戰,可惜的是部分玩家仍然使用穿人程式,結果當然受GM鎖角色的懲罰。不過更可惜的是,GM將一些沒有使用外掛的角色也封鎖,似乎我們聰明的GM還不能分辨使用穿人外掛與否的分別,本身天堂人疊人的情況也是常見的,尤其是在多名角色同時前進同一格中時;另外天堂本身也有一些穿人錯誤,例如大家在登入或傳送後有時可以穿過頭一名角色或NPC,而最常見的就是在登入後的首幾秒可以穿入侏儒倉庫NPC。

其實GM在懷疑有人使用穿人外掛時,應該要多花時間跟蹤該角色,同時亦要留意該名角色的反應時間及封包流失,以證明該角色是否真的使用穿人外掛,穿一兩次可能是程式本身的錯誤或Lag所致,但在沒有Lag的情況下連續穿十多次就很明顯了。

本網認為如果該角色真的明顯是使用穿人外掛,GM才能夠封鎖角色,以避免無辜及奉公守法的玩家受害。假如閣下肯定角色是無辜被鎖的,我們建議閣下向官方投訴,當中要包括被鎖的時間及角色名稱,以方便官方看清楚是那一名聰明GM的所作所為。

另外,在是次事件中,部分玩家連穿人的嫌疑也沒有,也被GM鎖角色,例如有玩家在記憶座標後,然後再傳送往該位置,碰巧那一格剛剛有人,結果遭鎖角色。另外有王族只是用隱斗及精準目標,也不明不白地慘遭鎖角色。假如天堂繼續有這樣的GM,相信天堂很快便會完蛋了。官網不能


韓國測試伺服器4月4日更新內容

來源:韓國官方網站公告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商人NPC會分開顯示城堡稅率及村莊稅率。
2. 在新手區有以下改變:
 - 等級限制增至12級。
 - 在新手怪物中加入了新手裝備。
 - 加入提供免費加速術的NPC。
 - 在死亡及重登後,角色會滿HP。
 - 木人的血量減少了,因此升級能夠加快。
 - 增加新手怪物的重生速度。
 - 較強的新手怪物被減弱。
 - 新手地區的地圖會顯示訓練場及洞穴的位置。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