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3月23日

泰坦皮帶載重測試

在香港的亞丁城測試伺服器中有提供泰坦皮帶,究竟它的實際效用如何呢?

20力14體騎士:總載重量2700 -> 4800
16力14體騎士:總載重量2400 -> 4800
註:不論角色能力值如何,4800是目前的載重最大值

由於連載重量只有2400的角色在穿了泰坦皮帶後,總載重量亦直升4800的載重量最大值,因此可見泰坦皮帶會最少增加載重上限100%!由於只有騎士可以使用泰坦皮帶,而騎士的載重量最少都有2400,因此不論你是甚麼素質的角色,在穿了泰坦皮帶後一概會有4800總載重量。

另外在香港測試伺服器中穿了泰坦皮帶是不會減慢攻擊或行走速度,但據我們得知在美國正式伺服器泰坦皮帶確實會減慢減度,因此相信在將來泰坦皮帶仍是會減慢速度的。


古代金屬盔甲回血量測試

最近Minimomi's Lineage作了一個古代金屬盔甲的測試,他們發覺在穿著此盔甲後體力回復量會多1,那麼香港伺服器會否相同呢?因此我們作了以下測試:

鳴謝香港太陽神的終極天皇借出古老的金屬盔甲(古代金屬盔甲)作為測試之用。

18體質的騎士回血量為1-6,在穿著盔甲後回血量為2-7,而回血間隔則沒有改變,仍然是約2-3秒回血一次。

因此可見古代金屬盔甲是有體力回復量+1的額外效用,而在亞丁城更新後部分古代防具的體力或魔力回復量會再度加強,那麼屆時的回復量會是怎樣呢?大家拭目以待。(暫時已知在更新後古代皮盔甲魔力回復量約+8,古代長袍魔力回復量約+12,大約是目前的4倍)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