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3月21日

韓國測試伺服器3月21日更新內容

日文翻譯:Lineage Report

1. 修正了45級相關道具的外觀及能力。
2. 妖精45級任務黑白版希爾黛斯出現的地方改為戰鬥區域,以防止玩家阻擋其他玩家進行任務。
3. 新手的NPC會告訴玩家木人的位置。
4. 修正了強行結束天堂程式以離開遊戲的錯誤。


香港亞丁珍藏版短評及解決光碟不能讀取的方法

今天香港的亞丁城珍藏版應該可以買到了,但網主走訪灣仔188,298及深水土步黃金及高登商場,大部分都要在今天晚上才有貨到,結果最後上了OL購買,售價為$105,比原先的$109便宜了$4(但車費...)。是次的珍藏版與上次的差不多(應該是差很多?),大大的盒子中有一片光碟、公主金屬書籤及面積少於一張A4紙的新手指南,而光碟中的內容則有很大的改善,有一段非常精美的Flash動畫及安裝介面,同時亦有數張官方網站沒有的桌布。

可惜的是光碟的質素似乎很差(也許是本人不幸地中了次貨的光碟),用了數部CD-Rom/DVD-Rom來讀取也有嚴重挑片的情況,很困難也不能成功安裝,現在重新嘗試中...終於成功了!假如你也有不能讀取的困難,也可以嘗試以下方法:先將光碟內fscommand目錄下的所檔案及子目錄複製到硬碟,在複製過程中可能會很慢,請耐心等候,假如出現讀取錯誤的話,請將光碟取出然後再放入,跟著再按"重試",假如能夠成功將所有檔案複製到硬碟,便可以執行setup.exe來安裝天堂2.00。但如果連續幾次也不能成功複製的話,相信你的光碟可能有問題,或與閣下的光碟機不相容,那麼唯有聯絡客戶服務部了...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