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28日

台灣伺服器2月28日更新內容

原文:台灣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系統更新公告>
親愛的玩家您好:2/28(五)中午維護後,寵物系統修正為無法使用變杖將寵物變身

換句話來說,修正了狗隻洗血的漏洞。


45級職業任務流程及獎勵

來源:Lineage Playforum(騎士)Lineage Playforum(妖精)Lineage Playforum(法師)
日文翻譯:Lineage Report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法師45級任務
1. 到象牙塔3樓找NPC塔拉斯開始任務。
2. 將伊娃的祝福交給變型怪後,並將之殺死,可以取得變型怪血液。
3. 到海音的鏡子森林(33783,33278)找尋像高侖石頭人的奇跡岩石,並和它對話。
4. 將變型怪的血液及魔法書(魔法相消術)交給奇跡岩石,可以得到古代的惡魔記錄。
5. 將古代的惡魔記錄交給象牙塔3樓的塔拉斯,可以得到瑪那斗蓬。
裝備了古代的長袍(+12)及瑪那斗蓬(+?),使用藍色藥水(精18 +8)、冥想術(+5)及水晶魔杖(+10)後,再加上本身基本回復量(18精 +3),每下(15秒)可以回55MP,因此瑪那斗蓬可能可以加15至25魔力回復量,視乎那位測試角色的精神值及有否站在旅館。

法師45級任務相關道具
圖片中文名稱Name重量材質說明
變型怪血液Blood of Doppelganger 玻璃將伊娃的祝福交給變型怪後,並將之殺死,可以取得變型怪血液
古代的惡魔記錄Scroll About Ancient Evil 用變型怪血液與奇跡岩石交換
瑪那斗蓬Cloak of Mana10防禦-2,加強魔力回復量,法師專用

妖精45級任務
1. 到威頓村找NPC馬沙開始任務。
2. 到亞丁城堡北方的NPC希托對話,他們要求你尋找藍色苗子。
3. 到龍谷洞3層找NPC沙比亞(Sefia)並和他對話。
4. 她會傳送你往一個像地獄或龍谷7層的地方,找尋沙比亞之罪並將之擊倒,便可以得到藍色苗子。
5. 將藍色苗子交給亞丁城堡北方的NPC希托,使可以得到神秘的貝殼。
6. 到冰鏡湖西方的魔法陣,使用神秘的貝殼,古代亡靈(白色的希爾黛斯)會出現。
7. 單挑擊倒古代亡靈後,便可以得到古代亡靈之袋(古代人的智慧?)。
8. 打開古代亡靈之袋可以得到古代鑰匙及古代豎琴。
9. 將古代豎琴鑑定後會變為古代之弓。
10. 和威頓村的NPC馬沙對話,可以得到馬沙之袋。
11. 打開馬沙之袋,可以得到精靈水晶(召喚強力元素精靈)及保護者手套。
古代之弓及古代鑰匙的功用還是一個謎,而保護者手套的安定值好像是4,除了+20HP外還有+10MP的效果。

妖精45級任務相關道具
圖片中文名稱Name重量材質說明
藍色苗子Blue Flute  可從沙比亞之罪身上得到
神秘的貝殼Mysterious Shell  用藍色苗子與希托交換
古代亡靈之袋Ancient Spirit Treasure  可從古代亡靈身上得到,打開後可以得到古代鑰匙及古代豎琴
古代鑰匙Ancient Key3 
古代豎琴/古代之弓Ancient Harp/Ancient Bow  將古代豎琴鑑定後會變為古代之弓
馬沙之袋Masha's Treasure  打開後可以得到精靈水晶(召喚強力元素精靈)及保護者手套
精靈水晶(召喚強力元素精靈)Spirit Crystal
(Summon Elemental)
5寶石可學會召喚強力元素精靈魔法,必須等級50
保護者手套Gloves of Protection10防禦-0,體力上限+20,魔力上限+10,安定值4,妖精專用

騎士45級任務
1. 到威頓村找NPC馬沙開始任務。
2. 到黃昏山賊找NPC巨人長老,然後在奇岩地區擊倒山賊,便有機會得到夜之視野。
3. 裝備夜之視野後,便可以看到巨人守護者,單挑擊倒他後便可以得到守護者之袋,打開守護者之袋後可以得到破舊的調查員調查書,古代的遺產及天上之劍。
4. 將古代的遺產交給巨人長老便可以得到古代鑰匙。
5. 接著你要找巨人調查員,他會在傲慢之塔廢墟出現,你要帶同妖精或法師同伴去相消他,他會變為像塔拉斯一樣的老人。
6. 調查員會要求你護送他回歐瑞村,他會由傲慢之塔廢墟一路跟著你回到歐瑞水店西邊的守衛,然後他會給你調查員的報告。
7. 將任務道具交給馬沙,便可以得到勇氣皮帶。

騎士45級任務相關道具
圖片中文名稱Name重量材質說明
夜之視野Night View  可從奇岩地區的山賊身上得到
守護者之袋Guardian Treasure  可從巨人守護者身上得到,打開後可以得到破舊的調查員調查書,古代的遺產及天上之劍
破舊的調查員調查書Old Investigator's Report   
古代的遺產Ancient Relic   
天上之劍Sword of Sky   
古代鑰匙Ancient Key (Head Part)  用古代的遺產與巨人長老交換
調查員調查書缺頁Investigator's Report   
勇氣皮帶Belt of Courage50防禦-1,體力上限+30,騎士專用

各職業獎勵如下:
妖精:保護者手套,防禦0,重10,皮製,體力上限+20,魔力上限+10,妖精專用,安定值4
   精靈水晶(召喚強力元素精靈),50級才可以學。
騎士:勇氣皮帶,防禦1,重50,皮製,體力上限+30,騎士專用
法師:瑪那斗蓬,防禦2,重10,布製,加強魔力回復量,法師專用,在文中提及裝備了古代的長袍(+12)及瑪那斗蓬(+?),使用藍色藥水(精18 +8)、冥想術(+5)及水晶魔杖(+10)後,每下大約可以回55MP,因此瑪那斗蓬可能可以加15至25魔力回復量,視乎那位測試角色的精神值及有否站在旅館。


香港伺服器 - 最後一次大型婚禮活動


香港伺服器 - 角色回復服務的變動

由於近幾個月有不少玩家將故意將自己的角色刪除,然後在另一帳號建立相同的角色名稱,其後向遊戲管理員訛稱帳號被盜,角色遭到刪除,要求遊戲管理員回復角色,但由於角色名稱已被使用,因此遊戲管理員唯有用另一角色名稱回復該角色,而玩家們便達到改名換姓的目的。因於太多玩家濫用此方法改名,所以官方修改了有關回復角色的服務。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