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18日

美國測試伺服器首場亞丁攻城戰

來源:Lineage Compendium

首場亞丁攻城戰完結了,勝方是反王肯恩,因為他並沒有被殺死。這可能是由於魔女賽妮絲給他補血的關係,因此如果想擊倒反王但又不先殺死魔女是徒勞無功的。

以下為一些戰事的抓圖,反王殺人,魔女殺人...


實戰風龍林德拜爾

來源:Lineage Compendium

在美國測試伺服器上很多人也看到風龍林德拜爾,牠的位置在風龍斷崖的外面,另外牠是被動的,你要先打中牠,牠才會攻擊你。

Ektay說在使用魔法防禦後風龍只能造成約50HP的傷害,而沒有魔法防禦的話,可能會一下死,風龍把他降至45級。

Axo寫道風龍的體積較其他巨龍小,風龍會使用強勁的雷電攻擊,有一種會造成約200HP傷害(藍色的毒霧),而另一種則殺死了該玩家,即是240+HP傷害(同一時間使用4下極度落雷)。風龍是被動的,除非玩家攻擊否則牠不會主動攻擊玩家,牠的巢穴是很容易進入,同時牠由空中降下的動畫非常漂亮。

Dias(45級,-51防,魔防31%)說在同伴PRiM及Leggolas的幫助下,他單對單了風龍27分鐘,他總共用了206張魔屏卷軸及254支白水,而在過程中風龍像哈維般飛在天上6次,因此最終牠並沒有被擊倒。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