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5日

韓國測試伺服器檔案內容

最近韓國測試伺服器加入了以下的圖示,大家猜猜看會有甚麼新的神兵利器:

另外亦加入了像侏儒的怪物,及亞丁城的旗幟:

各職業30級任務攻略流程

來源:Nue's LineageLineage Compendium

以下內容取自Nue's Lineage,部分內容加入了Lineage Compendium的提示。

大家必須完成15級的任務方可開始30級的任務。

王族
1.到風木村找阿里亞接受打擊巨蟻女皇的任務。
2.在巨蟻洞找到到看守螞蟻,變身成巨大兵蟻(變身後需要重登)在跟他對話,就會知道巨蟻們正在對抗變種巨蟻,並接受傳送往變種巨蟻洞,去剷除變種巨蟻族。
3.到了變種巨蟻洞後,立即變其他怪物,並前往挑戰變種巨蟻女皇。
PS:變種巨蟻女皇十分強悍,請多準備藥水,變種巨蟻女皇身邊會有變種巨大兵蟻守護。    
4.打倒變種巨蟻女皇後,可獲得村民的遺物。    
5.帶著村民的遺物回風木村,並交給阿里亞,即可得到阿里亞的獎賞。    
6.打開阿里亞的獎賞,即可得到魔法書(呼喚盟友)(暫時未正式生效)和君主的威嚴(-2防斗篷,王族專用,所有能力值+1)。

圖示 中文名稱 說明
村民的遺物  
阿里亞的獎賞  
魔法書(呼喚盟友)  
君主的威嚴 -2防斗篷,王族專用,所有能力值+1

騎士
1.到沙漠綠洲找馬克,和他對話後,他會要你去找甘特。
2.到說話之島找甘特接受試練,他會要去取得楊果里恩的爪子來給他。
3.在島上找到楊果里恩,並擊敗牠,可得楊果里恩的爪子。
4.把楊果里恩的爪子交給甘特後可得到紅騎士之劍(8/12單手武器,全職,力量+1)。
5.甘特會要你從食人妖精身上得到秘室鑰匙。
6.打到秘室鑰匙後,去古魯丁地下監獄 -7F-,在歐林 房間的右邊附近有個鎖著的秘室,開啟後駿等著你來接受任務。
7.駿會要你到銀騎士之村找傑瑞德取得返生藥水。
8.找到傑瑞德後,他會告訴你關於痛苦之路的試練,完成後才要給你返生藥水。
PS:你只能攜帶一瓶翡翠藥水和紅騎士之劍,來進行此痛苦之路的試練。
9.進入銀騎士之村上方的洞窟後,立即去尋找蛇女房間鑰匙。
10.找到後,再回到入口附近找到蛇女的房間,開門進入,並擊敗蛇女,可取得蛇女之鱗。
11.把蛇女之鱗交給傑瑞德後可得到返身藥水。
12.去古魯丁地下監獄 -7F- 的秘室,找駿,並將返身藥水交給他,可取得感謝信。
13.把感謝信交給傑瑞德後,及可得到紅騎士盾牌(-2防盾牌,安定值6)。

圖示 中文名稱 說明
楊果里恩的爪子  
紅騎士之劍 8/12,單手武器,鐵製,全職,力量+1
秘室鑰匙  
蛇女房間鑰匙  
蛇女之鱗  
返生藥水  
感謝信  
紅騎士盾牌 -2防,盾牌,騎士專用,安定值6

妖精
1.先和森林之母對話,然後找精靈公主(大約在森木之母的東南方的大樹旁)接受打擊達克馬勒的任務,她將會幫你傳到達克馬勒的洞窟裡(假如看到黑妖的話,請傳走再試,有元素精靈的才是正確的房間)。
2.接者打敗達克馬勒,即可獲得受詛咒的精靈書。
PS:達克馬勒會召喚數隻屬性精靈來保護他自己,所以請多準備些藥水,建議最少要使用橙水。
3.把受詛咒的精靈書交給迷幻森林之母,即可得到精靈的寶物。
4.打開精靈的寶物,即可得到精靈水晶(召喚屬性精靈)和精靈T恤(0防T恤,妖精專用,安定值6)。

圖示 中文名稱 說明
受詛咒的精靈書  
精靈的寶物  
召喚屬性精靈  
精靈T恤 0防,T恤,妖精專用,安定值6

法師
1.到說話之島找吉倫,他會要你去冒險洞窟找到不死族背叛者。
2.找到不死族背叛者後,擊敗牠,有可能會不死族的鑰匙,大約20隻掉1。
3.然後再冒險洞窟出口附近找一個小孩子,要求進去密秘通道(在裡面不能使用任何裝備或道具,只能使用回卷,同一時間只能有一人進去)。
4.第一個房間,有一隻人形僵屍,擊敗牠(只能用起死回生),可得僵屍鑰匙。
5.第二個房間,有阿魯巴,相消他後,他會變回骷髏,擊敗牠(只能用起死回生),得到骷髏鑰匙,可前進下一個房間。
6.第三個房間,有一隻妖魔僵屍,有三隻人形僵屍,擊敗妖魔僵屍(只能用起死回生),然後對他使用造屍術,並將他引到地板上,樓梯門會打開,可前進下一個房間。
7.最後一個房間,有一隻死神,擊敗牠(只能用起死回生),可得不死族骨頭。
8.把不死族骨頭給吉倫,他會幫你製成不死族骨板。
9.去古魯丁地下監獄 -7F-,找歐林購買神秘水晶球。
10.回說話之島找吉倫,拿神秘水晶球跟他換取神秘魔杖,再前往象牙塔。
11.到了象牙塔後,把不死族骨板和神秘魔杖給塔拉斯,可得水晶魔杖(裝備後可加快魔力回覆量)。
圖示 中文名稱 說明
不死族的鑰匙  
僵屍鑰匙  
骷髏鑰匙  
不死族骨頭  
不死族骨板  
神秘水晶球  
神秘魔杖  
水晶魔杖 1/1,法師專用,裝備後可加快魔力回覆量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