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26日

地龍的毒攻擊改為麻醉

鳴謝玩家斬妖武神提供資料,他發現地龍的毒攻擊由已往的漸漸扣血,改為現在的麻痺(像食屍鬼的一樣),而且中了毒後只有不足一秒的活動時間,因此如果要立即使用解毒藥水或樹枝是非常困難的。

PS:地龍的毒攻擊應為加入麻痺,即是說地龍現在有兩種的毒攻擊。


死亡騎士套裝的加成與負作用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韓國伺服器終於有玩家齊了死亡騎士套裝,穿著整套套裝(騎士專用)的加成為防禦-6,體力上限+40,魔力上限+20,同時在負重大過50%下仍然可以漸漸回復魔力,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變身為死亡騎士,而且其變身是不可相消的(但其他的魔法效果應該會被相消)。

但此套裝有一個負作用,就是每20秒會損5血,因此想打得快的話是要付出代價的。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