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23日

台灣收穫伺服器成功擊倒水龍

最近傳出台灣飛馬二死騎擊倒的水龍的消息後,各伺服器的死騎將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務求將水龍擊倒,似乎擊倒水龍那份光榮感及水龍的寶物遠比自己的經驗值為重要。而剛剛台灣收穫伺服器的水龍便被擊倒了兩次!不過由於屠龍消息傳得太廣,引來不少看戲和幫水龍加速回血的人到場干擾,由此大家想屠殺水龍的話,除了要解決技術上的因素外,亦要考慮人為的因素。另外長此下去相信官方會和韓國方面一樣將水龍鎖起。

(假如閣下有其他伺服器最近擊倒水龍的消息及圖片,請電郵給本網,謝謝)

以下圖片取自四素館家族

NCsoft與新浪合作在中國大陸提供天堂服務

來源:新浪官方網站公告Lineage Compendium

NCsoft將會與新浪合作在中國大陸提供天堂服務,合資經營的公司暫名為NC Sina Entertainment,總投資額為500萬美元,NCsoft佔49%,而新浪則佔51%(與香港的NCsoft佔51%,Gamania佔49%有點不同),該公司大約會在明年1月開始運作。

韓國伺服器另一名65級-90防角色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他所使用的防具包括+9T恤和+9保斗,其他的防具估計為+8精甲、+8祝精盾、+8騎面、+7鋼靴及+7力套,加上本身的敏捷減16防,再配合鎧甲護持及鋼鐵防護,剛好是-90防。(9+12+14+10+11+10+7+16+3+8 = 100)

在此有一個疑問,他的力量已經到達頂點(基本25力),而敏捷亦到達最有用的地步(18敏),再加體質亦對HP上限不會有太大影響,那麼他在下個等級會加那一樣能力值呢?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