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9日

韓國測試伺服器11月8日更新內容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隱藏之谷及歌唱之島的怪物變得更容易。
2. 攻城時間由每兩天改為每四天(真實時間)。為了維持原有的城堡收入,王族會比已往得小40%稅(即是只有現在的60%稅,需要效長的時間才可得回原本的稅)。
3. 在城堡中加入擬似魔法武器及鎧甲護持的NPC,城堡血盟成員可以免費使用。(假如連妖堡都有的話一定很搶手喔!)
4. 在戰鬥區域中,寵物仍可以造成原有的傷害,不是只有1/8的傷害。
5. 相消不同盟或隊伍的玩家(或迷魅及召喚的怪物)會變紫。
6. 使用釋放元素(妖精解除"魔法召喚怪物"的魔法)時會變紫。
7. 王族呼喚盟友(Call Clan)魔法只可在可以設立書籤(記憶座標)的地區使用。(LC說does not apply to siege zones,是指在攻城區內不能使用呼喚盟友,還是指呼喚盟友可以不理此條文仍在攻城區內使用呢?)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