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31日

香港官方沒有提及的更新內容

1. 增加了部分怪物的特殊攻擊,暫時已知毒蝎會附加毒效果,食人妖精王會用跳火圈小範圍攻擊。
2. 部分怪物變為主動攻擊,暫時已知高侖熔岩怪及高崙鋼鐵怪會主動攻擊玩家(不論變身與否)。

PS: 由於上一次怪物經驗值公式的改變,再加上高崙鋼鐵怪變為主動攻擊,因此象牙塔4樓至8樓應該沒有人會去打吧...


香港伺服器10月31日更新內容

原文:香港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1. 由創造怪物魔杖創出來的怪物在10分鐘後會自動消失。 
2. 奇岩競技場暫時回復原來的功能。


張學友進<天堂>

原文:遊戲基地新聞

  線上遊戲《天堂》與張學友的新專輯合作,即日起到各大唱片行買張學友的最新國語專輯『他在那裡』限量精裝版,就可以隨CD得到《天堂》1.91C版遊戲光碟與免費遊戲點數100點。《天堂》還將歌神張學友帶入虛擬世界,下個月舉辦『友友幸運符』活動。

  遊戲橘子表示,與原研發遊戲廠商NCSOFT研究,透過程式製作虛擬寶物-友友幸運符,可以增加人物的幸運值,不過作用還不止如此,11月遊戲中將舉辦上線打怪收集『友友幸運符』活動,收集的越多前5名將張學友親自為前5名玩家戴上實物的友友幸運符,這個實物幸運符只有六個,除了張學友留一個外其餘都送給玩家。

  另外據中央社報導,因為南韓「映像物等級委員會」日前以暴力、煽情等理由將《天堂》判定為僅限於十八歲以上成年人的遊戲,對此NC Soft決定將修改遊戲的內容以符合規定,遊戲橘子表示這些修改將來也將以自動更新的方式在台灣運作。

  中央社的報導指出,NC Soft總經理金澤振表示將修改遊戲的內容以符合韓國政府的規定,修改的方向很多,包括限制玩遊戲時間、引進與家長的溝通機制,譬如以發送電子郵件,通告家長其子女玩遊戲的時間,另外在遊戲者長時間上線遊戲時,將發送警告訊息等,以減緩當地的青少年問題。

  遊戲橘子副執行長呂寶麟表示,目前遊戲橘子還沒有得到詳細的遊戲修改內容,只知道韓方的態度是希望除了修改遊戲內容外,也能夠跟他們的政府翻案,因為其他國家都是以13歲為界線,韓國政府如訂為18歲將有損韓國遊戲產業的發展。他指出,其實遊戲剛推出時,內容的暴力傾向自然是為了要增強遊戲張力,不過遊戲橘子在之前也跟NC Soft方面反映一些減低暴力成份的建議,例如砍人時不要噴血,限制地點才能PK等。

真實的友友護身符:

虛擬的友友幸運符:


韓國測試伺服器10月30日更新內容

原文: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遊戲談話視窗會顯示你的上線累積時間。
2. 史萊姆及賽狗場不會再售票,但我們仍可以將以前中獎的票賣給他們。
3. 在PvP的情況下,殺死對方後不會再掉道具,假如你是邪惡及被殺死,這會有一定的機率其中一件道具會消失。
4. 減少了部分邪惡魔法的懲罰:
     毒咒:-300正義值
   闇盲咒術:-400正義值
    壞物術:-600正義值
 木乃伊的詛咒:-2000正義值
   黑闇之影:-800正義值
    弱化術:-1000正義值
    疾病術:-1000正義值
5. 在龍谷洞7樓或水龍洞重登將會回到最近的村莊。
6. 修正了其他錯誤。 


香港太陽神 - 月族盟照

昨天在月族月族大排檔呆族在海音城拍攝了最新的盟照,氣勢非常嚇人!

月族大聯盟合照:

月族50級以上玩家合照,究竟當中有多少人呢?(圖中尚欠52+級StarKnight及50+級星霜):

大巴軍團@.@,這可不是變身日III喔~
 


萬聖節南瓜活動重要資料

來源:Lineage Compendium

  • 南瓜糖果(Candy for Jack)售價為100金幣,南瓜面具(Pumpkin Mask)則為1000金幣。
  • 南瓜怪分為兩種,普遍的是較弱的一種,另一種則是很強,但非常罕見。
  • 我們要戴上南瓜面具(Pumpkin Mask)才能看見較弱的南瓜怪,而較強的不會戴面具也能看見。
  • 假如要從南瓜怪中取得種子,正確的流程如下:
  • 1. 戴上南瓜面具尋找南瓜怪。
  • 2. 在看到南瓜怪後,先將南瓜糖果放在地上,在牠吃掉後才攻擊他,這樣才可以取得南瓜種子。
  • 3. 假如有多於一位玩家攻擊同一隻南瓜怪,那麼南瓜怪便不會掉下任何道具(像妖魔圖騰的設定一樣),因此本網呼籲大家切勿攻擊別人的南瓜怪,否則只會一拍兩散,對相方也沒有好處。
  • 較強的南瓜怪有普通攻擊及可損200HP的特殊攻擊,但其攻擊速度是非常慢的,除非它連續兩次都用特殊攻擊,否則用橙水也能補回來。LC的作者用30級騎,防-18,+3武刀,勇綠及史巴托變身狀態下只需25支橙水便順利殺死較強的南瓜怪。
  • 當天可能可以直接或透過特殊裝備變身為南瓜怪,其行走速度是非常驚人的,有關資料可以參閱變身資料
  • 10個南瓜種子可換銅南瓜、25個換銀南瓜及50個換金南瓜,在使用那些南瓜後可以獲得某些道具。
  • 1個大南瓜種子可換10個南瓜種子。
  • 在韓國測試伺服器打開金南瓜可能會得到精靈T恤、龍鱗、龍鱗甲及防武卷等珍貴道具,但在美國測試伺服器打開金南瓜卻只有一粒種子、橙水、銀南瓜、變卷等廢物...
  • 在線人數不多的美國測試伺服器要打約2小時才可齊50個種子換金南瓜,而且在那裡每隻南瓜怪都會掉3粒種子,因此大家要有極長時間作戰的心裡準備...
  • 在正式伺服器應該不會那麼容易便能得到珍貴的道具,因此大家不要太過奢望隨便打開金南瓜便一定有好的道具。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