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30日

美國伺服器與韓國一樣舉行萬聖節南瓜活動

來源:美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Lineage Compendium

在上年萬聖節,在美國外的伺服器都有特別活動,但美國卻沒有舉行地度的萬聖節活動,結果受到眾玩家批評,因此在今年美國終於和韓國一樣舉行南瓜的活動。但今年台灣伺服器則較遜色,只是讓數隻怪物會掉空白卷軸。那麼香港的又會甚麼?會否只開放思巴克、牛人和死神等變身?開放幻想系列裝備?或是和上年一樣大派變杖?還是開放大家最期待的南瓜活動呢?一切有待香港天堂官方網站的公告。(NC Gamania,識做啦!^^)


NCsoft為了解除18禁將會大幅度修改天堂

原文:朝鮮日報

Nc Soft公司將大幅修改《天堂》

    Nc Soft公司推出了大幅修改網路遊戲《天堂》的方案,這一遊戲已被影視品等級委員會(影等委)判定爲只限於18歲以上成年人使用。

    28日,Nc Soft公司總經理金澤鎮稱:“爲解決《天堂》引發的青少年問題,我們推出限制玩遊戲的時間等多種修改程式。” Nc Soft公司決定,將引進以與父母的協商爲基礎規定玩遊戲時間的“定時制”,並通過發送電子郵件向父母通報其子女玩遊戲的時間。另外,在遊戲者長時間玩遊戲時,將發送警告資訊並運營預防網路中毒諮詢中心,著手籌備一系列對網路中毒的對策。

    Nc Soft公司首先決定禁止影等委所指出的PK(Player Killing,亦即於遊戲中屠殺其他玩家的行爲)時搶得對方財産的行爲。Nc Soft公司表示:“爲了反映出家庭共同玩樂《天堂》的最初宗旨,決定修改遊戲內容,並決定接受影等委的再次評審。”

記者 朴乃善 nsun@chosun.com

重點如下:

  • 限制未成年人仕玩天堂遊戲的時間,並以電郵方式將玩遊戲時間通知其家長。
  • 長時間玩天堂會出現警告訊息,並將其資料傳送往預防網絡中毒(上癮)咨詢中心。
  • 禁止在PK(Playing Killing)時玩家可以奪得對方的道具。

另外根據Lineage Playforum的報導,史萊姆及賽狗場已經關閉了,相信是官方為了減低遊戲中的賭博成份而做出的相應設定。

同時,在今天的更新檔中,我們發現玩家在長時間玩天堂後,系統會提醒(或警告)玩家。


美國正式伺服器10月29日更新內容

原文:美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1. 飛龍爪、水晶球及蜥蝪的角更改為不能轉移的道具。
2. 增強了思克巴的能力,她們的攻擊會造成較大傷害。
3. 修正了部分怪物的特殊攻擊,部分首領級怪物的強度將會增加。
4. 改善了龍的遠距離攻擊。
5. 舊的試鍊道具不會再掉下。
6. 部分怪物的屬性防禦有少許改變。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