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27日

新任務試鍊攻略流程

騎士任務:NPC 瑞奇(Ricky),銀騎士村

  • 先到銀騎士村找NPC 瑞奇(Ricky)。
  • 擊倒附近的黑騎士團可以得到黑騎士的誓約,瑞奇會用騎士頭巾交換,騎士頭巾是頭盔的一種。
  • 假如想更新為更好的紅騎士頭巾,便要從黑騎士中取得古老的交易文件,他們可以從銀騎士村木人場下方找到。當找了古老的交易文件後,玩家需要殺死龍龜以得到龍龜甲。找到了古老的交易文件及龍龜甲後,便要將他們帶到銀騎士村的製造NPC亞南去交換紅騎士頭巾(頭盔,防2,安定值6)。

王族任務:NPC 傑羅(Zero),肯特村

  • 先到肯特村找NPC 傑羅(Zero)。
  • NPC傑羅會考驗王族,去找尋及擊到一群在肯特城堡出現的黑騎士搜索隊並得到搜索狀。將搜索狀交給施路後便可以得到紅色斗蓬。
  • 從傑羅得到紅色斗蓬後,他會建議你去說話之島探訪NPC甘特。甘特會要求你到說洞殺死高侖石頭人並將生命的卷軸交給他。將生命的卷軸交給甘特後,他會賞賜你一本精準目標的魔法書。

法師任務:NPC 詹姆(Jem),說話之島

  • 先到說話之島找NPC 詹姆(Jem)。
  • NPC詹姆會考驗大家要從說洞內得到食屍鬼的指甲及牙齒,他會有受詛咒的魔法書交換。
  • 之後詹姆會要求你得到骷髏頭,連同受詛咒的魔法書交給他後便可以得到魔法能量之書。

妖精任務:NPC 歐斯(Oth),燃柳村

  • 先到燃柳村找NPC 歐斯(Oth)。
  • 在收集都達瑪拉妖魔魔法書,甘地妖魔魔法書,阿吐巴妖魔魔法書及那魯加妖魔魔法書後,你可以和他交換精靈敏捷頭盔或精靈體質頭盔。

大部分任務過程需要的道具是可以得到多於一個,但是不可轉移的。玩家可以將他們賣給NPC換取少許金幣。而任務的最終獎勵是可以轉移的,但只可以考一次。

圖示

中文名稱 Name 防禦 重量 材質 職業 額外效果 可否轉移 可否加防
騎士頭巾 Knight's Hood 1 30 騎士 不可 不可
紅騎士頭巾 Red Knight's Hood 2 20 騎士 可以 安定值6
紅色斗篷 Red Cloak 2 10 王族 魅力+1 可以 安定值4
受詛咒的魔法書 Cursed Spellbook 1 20 法師 不可 不可
魔法能量之書 Book of Magic Power 2 20 法師 智力+1 可以 安定值4
精靈敏捷頭盔 Helm of Dexterity 1 13 妖精 敏捷+1 可以 安定值6
精靈體質頭盔 Helm of Constitution 1 13 妖精 體質+1 可以 安定值6

美國測試伺服器10月25日更新內容

原文:美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1. 飛龍爪、水晶球及蜥蝪的角更改為不能轉移的道具。
2. 增強了思克巴的能力,她們的攻擊會造成較大傷害。
3. 減少了精靈水晶的掉下率。
4. 修正了部分怪物的特殊攻擊,部分首領級怪物的強度將會增加。
5. 改善了龍的遠距離攻擊。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