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24日

香港伺服器將會在10月28日更新說島新貌及新試鍊

香港伺服器終於公佈了會在10月28日更新說島新貌及新試鍊,這亦意味著大家只有4日時間去考取即將絕版的瑪那魔杖,本網估計主要更新內容如下:

1. 翻新說話之島的外觀,移除了島上的木人場及調整了島上、說洞及銀騎士村附近怪物的強度。
2. 移除舊有的角色試鍊,瑪那魔杖、紅騎士之劍、紅騎士斗篷、銀騎士之盾、體質精靈短劍、敏捷精靈弓、魔法精靈短劍等可能不能再考。
3. 加入新的角色試鍊,最終獎勵道具包括:紅騎士頭巾、紅斗篷、正確目標魔法書、體質精靈頭盔、敏捷精靈頭盔及魔法能量之書。
4. 加入妖魔巡守的變身選項,等級限制為14。
5. 調整骷髏、骷髏斧手、骷髏弓箭手、骷髏及史巴托變身的裝備限制及速度。
6. 王族可以使用魔法頭盔,魔力消耗是正常的一半。
7. 變更王族學魔法的等級,15級可學1級魔法,30級可學2級魔法及50級可學3級魔法。
8. 使用冥想術後,攻擊會令效果消失。
9. 修正了在戰爭使用部分魔法會變紫的錯誤。
10. 可能會加入奇岩格鬥場與怪物死鬥系統。
11. 在晚上觀看或進入格鬥場將會變為為全光狀態。
12. 降低歌唱之島及隱藏之谷的怪物等級。
13. 在寵物的名稱旁會有項圈以方便辨別。
14. 法師52級所召喚的阿魯巴攻擊力上昇。
15. 修正了侏儒城盟友在城內重登會回村的錯誤。
16. 邪惡的人使用回家卷不會返回盟屋。
17. 部分地區不能使用創造怪物魔杖。
18. 加強了沙哈之弓的能力,並修正其魔法箭錯誤。
19. 修正了在隱藏之谷會傳送往說話之島的錯誤。
20. 修正了怪物會在牆內掉下道具的錯誤。
21. 所有說話之鳥的書籤都被移除,大家要重新記憶書籤。
22. 殺人時所得的經驗值減少了,大家在殺死等級10或以下的角色時不會得到經驗值。
23. 遊戲用戶端更新至10月的版本,並在登入前會顯示商標。

有關新手試鍊的流程及新道具資料本網即將更新。


祝防祝武衝裝備機會真相大公開

來源:美國天堂官方網站討論區
作者:Leilo(美國官方人員)

美國官方人員終於為大家解答使用祝防和祝武衝裝備的資料,重點如下:

1. 安定值的定義是在一件道具上使用防卷或武卷而又一定不會爆的加值上限。
2. 骷髏套裝是沒安定值的,任何時候使用防卷都有機會爆。
3. 非精靈防具的安定值是4,包括腕甲、長靴、力套等。
4. 紅騎士頭巾的安定值是6。
5. 精靈防具的安定值是6,包括所有"精靈"字首的防具和艾祝。
6. 武器的安定值是6。
7. 在+0至+2的裝備上使用祝福的防卷或武卷時,成功後是有33.3%機會+1,33.3%機會+2和33.3%機會+3。
8. 在+3至+5的裝備上使用祝福的防卷或武卷時,成功後是有50%機會+1和50%機會+2,並不會+3。
9. 在+6或以上的裝備上使用祝福的防卷或武卷時,成功後是只會+1的,並不會+2或+3。

10. 使用祝福的防卷和武器是不會增加成功(沒有爆)的機會。
11. 在骷髏防具上使用防卷成功(沒有爆)的機會是[1 / (2+現在的值)]。

因此,當防具或武器在+6或以後,使用普通或祝福防卷和武卷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我們將以上數據製成了衝防衝武表,大家可以參考。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