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9月28日

香港太陽神血盟PvP大賽 - 月族成功衛冕

今天香港太陽神伺服器舉行了血盟PvP大賽決賽及總決賽的賽事,經過一連串的龍爭虎鬥下,上屆冠軍血盟月族順利擊到光之誓盟成功衛冕!結果總結如下:

冠軍:月族(參賽成員:月之宿命、白承天、Newbie、死亡騎士、曼陀羅、DeStRoY、若雪、Chamyto、Lawful、WrathofGod、Lineage)
亞軍:光之誓盟(參賽成員:小光光、嵐龍、0o希羅尤o0、殺手駙馬、戰將馬超、妖精121、Ferragamo、蕉仔、Lulu0l、DelPieroIII)
季軍:蜜之天國
殿軍:月族大排檔

另外本網亦拍攝了總決賽的對戰片段,鏡頭取自月族的法師,大家可以在以下連結下載:
(切勿直接以下動畫檔,以免造成本網額外的頻寬負擔)

http://yat.debugnet.com.hk//lineage/hk_pvp_moon_vs_light.zip


受祝福的武器對惡魔系的加成

來源:Lineage Compendium

Lineage Compendium的Amer詢問Support有關受祝福的武器對惡魔系的加成資料,並得到以下資料:

Alex@NC Support:受祝福的武器對於惡魔的額外傷害和銀系武器對於不死系的加成是不同的,它對於惡魔的加成是少於銀系對不死系的加成。在目前以下怪物為惡魔系:巴風特、地獄犬、巴列斯、惡魔、活鎧甲、死神、鬼魂(紅)、鬼魂(藍)及烈炎獸。

註:銀、米孛莉及奧里哈魯根系武器對於不死系的額外傷害是(1-20),而受祝福的武器對不死系及惡魔系的額外傷害大約為(1-3)或(0-3)。


香港首次天堂盟聚實地直擊

昨天香港舉行了首次天堂官方盟聚,究竟當中有甚魔花絮呢?天堂.第二頻道率先報導了有關內容,有興趣的玩家快去看吧!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