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9月6日

香港天堂盟聚更多消息

消息來源:天堂.第二頻道

日期:2002年9月20日
時間:晚上7時至12時
地點:黃金網路城
地址:深水土步欽洲街94號黃金中心地庫全層(黃金電腦商場側)
費用:$30(連飲品)


暫別了,瑪那魔杖!

美國正式伺服器加入了新任務後,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舊有的任務會否移除。假如舊任務會被移除的話,當中最受影響的一定法師,因為他們不能再考吸MP的瑪那魔杖!眾所周知沒有瑪那魔杖的話,法師幾乎不能生存。

首先,現在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美國正式伺服器已經沒有瑪那魔杖可考,不過他們亦沒有刪除玩家所擁有的瑪那魔杖。因此,現在大家關心的問題是,瑪那魔杖會否回來呢?

根據美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新的任務會取代現有的任務,而在其後他們會陸續加入不同的新任務。

根據昨天的Lineage HoC聊天記錄,美國官方人員表示目前的確沒有瑪那魔杖可考(美國正式伺服器),他們亦不肯定瑪那魔杖任務會否回來,現在亦沒有確實計劃可以告訴大家,他們會顧全大局再作出決定。他們認為新召喚、新魔法、加速回覆魔力藥水及冥想術可以幫助目前的法師。(聽了這句後,網主只能o.o及=.=)

最後,假如大家未考瑪那魔杖的話,本網建議大家趕快去考。

以上資料純粹是美國正式伺服器的消息,他們不一定會來到台灣或香港伺服器,希望瑪那魔杖的價格不會被炒高 =.=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