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18日

台灣官方人員證實有玩家透過血盟小屋系統不法取得天幣

以下新聞轉載自ETtoday的報導

「天堂」發現上億偽幣 遊戲橘子:24日前回復玩家帳號及寶物

  記者王以瑾∕台北報導之前一直採取迴避媒體態度的遊戲橘子,18日終於由營運長沈秉文出面,證實確有「聰明過頭」的玩家,利用小屋拍賣機制的漏洞,製造偽幣;不過,遊戲橘子強調,天幣與物品都有編號,只要清查伺服器上的紀錄,24日以前就會恢復受害玩家的帳號,並歸回被騙的物品,因此這次的偽幣事件,應該不會造成玩家損失。

  依據陳姓受害玩家的說法,偽幣事件發生在14日清晨5時至6時,而中午維修之後,約有140人帳號被鎖,遊戲公司方面則在晚間7時發現異常,旋即將小屋拍賣機制封閉。

  發現偽幣之後,天堂相關留言版立即引發熱烈討論,玩家除了與遊戲橘子協調開放被鎖帳號外,同時向本報投訴,不過,記者多次詢問,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聽說這回事!」直到18日,才統一由營運長沈秉文出面發言。

  沈秉文指出,在發現玩家利用血盟小屋程式漏洞複製出天幣之後,遊戲橘子已立即暫停所有小屋拍賣機制,並通知韓國原廠修補,小屋拍賣機制在24日就可開放,而新的資料片冰鏡湖也不會有相關問題。

  沈秉文說,目前確定利用這個漏洞製造偽幣的玩家,共有10多名,但因持有偽幣而被鎖帳號的受害玩家到底有多少人,目前遊戲橘子並沒有資料,損失金額多少,也沒有辦法統計;遊戲橘子工程人員正在進行全面清查,只要不是製造偽幣者,24日前就會恢復帳號,被騙走的寶物也會回復,玩家應該不會有損失。

  至於以漏洞製造偽幣者,遊戲橘子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沈秉文說,有些玩家可能認為天堂只不過是個遊戲,過份輕忽事情的嚴重性,之前有個判決案例,法官已將線上遊戲的寶物視為動產,若以非告訴乃論的竊盜論罪論處,事情可就麻煩了,沈秉文特別呼籲線上遊戲愛好者,回歸遊戲基本面,不要盡想鑽違反遊戲精神與規定的漏洞,以免惹麻煩上身。


香港天堂官方網站更新了版面

為配合第十一章:冰鏡湖的來臨香港天堂官方網站更新了版面:


Lineage World Championship官方網站

雖然在前一期PC Gamewave 2000刊登了道歉啟事說明香港並無King of Lineage及Lineage World Championship活動,不過韓國方面卻製作了Lineage World Championship官方網站並介紹其玩法:

進入遊戲前畫面:

買道具畫面:

戰鬥場地 - Garden:

戰鬥場地 - Crossroads:

戰鬥場地 - The Glory:


香港愛神伺服器出了+10力杖!

早前有傳聞香港愛神伺服器出現了+10力量魔法杖,經本網人員在交易視窗上親看所見證實後,已經確認這個消息是真實的!Tribe便是該神器的擁有者。大家當然非常好奇怎樣衝吧?只要你有勇氣在+9力杖上用白武,便有機會得到+10力杖了!在此恭喜Tribe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