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3日

7月3日伺服器大斷線的補償

最近伺服器在6月28日14:31無故當機後,所有有線寬頻i-Cable的用戶最發覺有嚴重Lag的情況,根本不能進行遊戲,然而經過數日後未有好轉,即使在伺服器星期三維修後,小部分有線寬頻i-Cable的用戶仍有嚴重Lag的情況。

而在當天約18:47,伺服器對外斷線突然中斷,然而玩家的角色仍然留在伺服器上,而且伺服器亦沒有回潮,因此不少玩家在兩分鐘後重新登入後,發覺其角色已經被怪物殺死,損失了寶貴的道具與經驗值。

由於最近有線寬頻i-Cable的嚴重Lag事件,及一向香港GM不負責的態度,不少玩家對香港天堂的服務都感到非常失望。因此官方唯有作出補償以挽回面子,為失去道具的玩家尋回道具,然而只補償道具,而不補償珍貴的經驗值又是否足夠呢?

以下內容轉載自香港天堂官方網站的公告

有關7月3日lag情況和斷線的補償

7月3日下午6時47分出現lag的情況導致玩家突然斷線,經工程師查明之後,原因實為本公司對外ISP的網路設備故障所造成,造成玩家不便敬請見諒!
對於在此段期間,進入天堂遊戲的玩家,本公司擬定了以下補償:

1. 服務對象是在7月3日下午6時46分 到 6時48分的玩家。
2. 因lag情況和斷線原因導致道具等遺失,本公司將會為你尋回。
3. 從7月3日開始十個工作天來完成。
4. 請玩家寄mail到所屬伺服器(太陽神或邱比特)的信箱詳述遺失的道具,方便工作人員檢核。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