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6月17日

香港出現不法及粗製濫造的天堂攻略本

以下內容轉載自香港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重要聲明 - 不法商人借用「天堂」之名出版攻略本

近日發現市面上有不法商人借用「天堂」之名出版攻略本。「天堂」現鄭重聲明於香港市場暫未發售任何攻略本。「天堂」定必經法律追究任何未受權之不法商人出售有關「天堂」之產品。不法商人發售之產品無論內容、資料及質量亦非常粗製濫造,敬請各玩家慎防被騙。「天堂」將於不久將來陸續推出更多不同之產品,如攻略本及珍藏版等等。請玩家密切留意官方網頁。 

據本網了解,有關攻略本的售價為$20,資料全部都是抄襲自各大天堂網站,而且很多資料都是錯誤,誤導玩家或是過期的,例如所謂的隱藏秘技如影子打法和史萊姆定法早在上年已經被修正了,大家要認明以下封面,千萬不要購買!(更正:以下攻略本為比較舊的版本,新的版本是火龍窟封的,假如你有該攻略而家中又有掃瞄器,請將封面掃瞄並電郵給本網,謝謝!)

網主按:其實所有天堂資料大家可以透過各大天堂網站免費得知,以本人為例,我已經很久也沒有買過任何有關線上遊戲雜誌,因為雜誌的資料大部分都是來自網上,只要大家每天花小許時間瀏覽各大天堂網站,所有天堂最新消息及動向是隨手可得的!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