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6月14日

美國測試伺服器6月13日更新內容

原文:美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中文翻譯:天堂。晴月

注意:以下變更仍在測試中,並且有可能不會應用在正式伺服器上。

1. 傳送回家的卷軸(歌唱之島/隱藏溪谷)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不過只有等級9以下的玩家使用才會發生作用。
2. 玩家只能控制和召喚出 魅力/6 隻的寵物和怪物,王族和法師可以控制/召喚額外1隻,妖精可以控制額外2隻。
3. 召喚怪物總類變更:
  等級28  狼人
  等級32  蜥蜴人
  等級36  鼠人
  等級40  食人妖精
  等級44  骷髏警衛
  等級48  食人妖精王 
  等級52  阿魯巴
4. 新手區的傳送師會幫助任何等級的玩家傳送離開此區。
5. 頭目級怪物和龍強度增加。
6. 新增魔法“強力加速術 Greater Haste”,該魔法書由數種怪物掉落。
7. 新增魔力回復藥水,根據精神值回復魔力。
8. 龍麟有極低的機率在廣大的 ( 龍出沒地?) 任何地方出現。
9. 新手區域面貌變更。
10. 加入新手洞窟和物品。
11. 加入新系統:
  騎士 - 每三個等級命中率+1,每十個等級攻擊力+1
  妖精 - 每五個等級命中率+1,每十個等級弓類攻擊力+1,基本魔防值25
  法師 - 基本魔防值15
  王族 - 每五個等級命中率+1,基本魔防值10
12. 智力會影響施放魔法所耗用的魔力量,智力高可以減少魔力消耗量,另外魔法等級也會影響到減少的魔力消耗量。
13. 妖精、法師和王族受到的傷害會比以前稍微多一點,意即根據他們的防禦值所能減輕的傷害量降低,騎士則不受影響。
14. 克特重新出現在遊戲中。
15. 瑪那魔杖的命中率降低,魔力吸取能力也被輕微的降低。
16. 巨蟻女皇攻擊力降低。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