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5月7日

美國正式伺服器5月7日更新項目

原文﹕ http://www.lineage-us.com/news/item162.html
中文翻譯﹕ HKLineage.com 香港天堂非官方網站

1. 新增了兩個名為Druid的NPC﹐他們的位置在海音村及奇岩﹐他們會收取一些費用替大家相消自己﹐使用後不論好的還是不良的魔法效果都會被移除。

2. 減少了等級下跌時所掉下的經驗值﹐所有等級的玩家﹐尤其是高等級的玩家﹐都會很容易地發現其改變。

另外﹐根據美國官方人員所解釋﹕

http://boards.lineage-us.com/cgi-bin/showthreaded.pl?Cat=&Board=Discussions&Number=154262
&Search=true&Forum=All_Forums&Words=Melantus&Match=Username&Searchpage=0&Limit=25&Old=allposts&Main=149447

在等級50時死後所掉的經驗值大約為1%﹐這是因為掉下經驗值是有上限的﹐上限是5%或一個我們設定的上限值﹐系統會取較小的數字。

3. 僱用的妖魔守衛正義值設為0。

4. 在普通區域攻擊白人或藍人變紫的時間由30秒提升至2分鐘。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