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29日

吳宇森監製《天堂》電影版

轉載自太陽報

http://www.the-sun.com.hk/channels/ent/20010829/20010829005535_0003.html

梁詠琪代言人遊戲受歡迎
吳宇森監製《天堂》電影版
文: 孔惠萍 29/08/2001 

由吳宇森執導、周潤發主演的荷里活電影雖然要到下年才開拍,不過吳宇森並沒有打算在這段期間休息,還積極向韓國市場進軍,最近答應了韓國的Digital Dream Studio公司,為梁詠琪做代言人的網絡遊戲《天堂》拍攝電腦動畫電影和電視,正式打入韓國電影市場。

《天》片製作費達100億韓圜(約6,000萬港元),由吳宇森擔任製作總監,導演則是執導章子怡主演電影《武士》的金成洙,《天堂》電影及電視版預計在下年十月上映。

此外,製作公司已跟中國方面達成協議,《天》片可在中韓兩地同步上映,而該公司表示他們已經借助吳宇森在國際的知名度,跟各國的發行商接觸,可望得到一筆可觀的版權費,更揚言影片成績可以超越正在上映中的同類電腦動畫《太空戰士之滅絕光年》。


香港天堂月費卡$120

有關資料可以參考GamePlayers的網頁:

http://www.gameplayers.com.hk/onlinegames/online/Lineage/content.html

真想不到這麼重要的消息竟然沒有在官方網站或在遊戲中提及...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