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7月17日

有玩家因複製道具而帳號遭鎖定

據本網得知,到目前為止,最少有四名玩家因為複製道具,或接受已複製的道具而帳號遭到鎖定,即玩家不能登入自己的帳號。

本網在此奉勸各位玩家,切勿以不當的行為去玩遊戲,因為閣下所有在遊戲中的行為皆有詳細記錄。所有利用伺服器漏動,或入侵伺服器而得到的利益,皆不能逃過伺服器的追查。另外本網亦希望伺服器方面能夠加緊阻塞漏洞,以防止某些玩家能夠從中取利。而各玩家亦有責任去阻止其他人和用漏洞來玩遊戲,例如不要接受來歷不明的道具,不要用真實世界的錢或點數去換道具等,而當發現有人利用Bug或程式漏動去玩遊戲時,亦應該即時向GM舉報。

其實,如果利用不當行為去玩遊戲,除了會影響伺服器運作外,亦會嚴重破壞遊戲的平衡性,及失去玩線上角色扮演遊戲的一份耕耘,一份收獲的意義。因此本網希望各玩家能夠用正當的方法,和其他玩家進行公平的比試。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