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7月16日

天堂1.63C更新

如果大家有登入天堂的話都會發現在很多檔案需要更新,而在今次的更新主要是加入了進入不同區域的提示。

在天堂中主要分為三個區域:Normal Zone(灰),Safety Zone(綠)和Combat Zone(紅),主要分別如下:

Normal Zone: 玩家可以攻擊玩家,如假殺了中立或正義屬性的人,屬性會變為邪惡,守衛會打變為紫名的玩家。
Safety Zone: 玩家不能攻擊玩家。
Combat Zone: 玩家可以攻擊玩家,在殺人後不會有屬性改變,守衛不會干涉。

在以上三個區域中,假如被敵人或守衛所殺,皆會跌經驗值及道具。

另外部分*.html檔案已經加密了,此舉有助防止玩家製造"所謂的"外掛程式,同時亦可以防止玩家利用程式漏洞來得到一些特別道具。

不過在更新過後,玩家不能在選擇角色前看到自己的剩餘時間,有關問題GM已經知道了並會盡快處理。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