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6月28日

天使之盟攻奇岩城

經過一星期的苦戰,Daojohn終於成為香港天堂第一位等級25以上的王子,由他率領的天使之盟並在今天向奇岩城宣戰,奇岩城是一個易攻難守的城,因為他有三個外和內城門,如果要守城的話便要同時防禦三路人馬,不過在奇岩村莊有售各種高級道具、武器和防具等,因此在遊戲後期奇岩城將會是賺錢的天堂。

而今次攻城的策略,就是先將非常強項的奇岩城守衛引開,然後逐一擊破每個城門,而在進入奇岩城大廳之前,先用幾個非戰爭中的血盟的人物去阻塞守衛,然後其他人便在其他用魔法或射箭,務求將守衛逐一殺掉,在安全的情況下一起將NPC奇岩城王殺掉,不過大約在餘下兩三個守衛時,一名喝了勇敢藥水的天使之盟玩家,以極速跑向皇坐旁,並繼續保持速度將NPC奇岩王殺死,在一聲叫喊下結束這場戰事,Daojohn率領的天使之盟終於攻陷了奇岩城,成為香港伺服器首名獲得城堡控制權的血盟!在此祝賀天使之盟!希望他們能夠賺大錢!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