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6月22日

天堂香港伺服器今天開始試玩

今天3:00pm-5:00pm在旺角的 Cyber Sniper有一個天堂Lineage的試玩會。大約在2:30pm左右,一大班的天堂熱愛者早就聚集在旺角地鐵站恒生銀行旁,大家除了大談天堂的血淚史外,更能親身接觸到大家在天堂上的朋友(或仇家 :P)。大約2:45pm,大家便急不及待地要上 Cyber Sniper,親身感受一下香港伺服器的滋味。可能是一次過人太多,天堂代理NC Gamania最初都有點應接不暇,當大家一收到登記表,便以快如閃電的速度填寫並交回,交回後便得到一套天堂禮物包,內有天堂安裝光碟,300點開卡密碼,數張天堂明信片和一疊天堂的介紹手冊(手冊只是黑白影印加普通釘書機釘裝,有點兒失望)。

當大家得到密碼後當然以最快速度找一部電腦去開帳號,開帳號過程有點繁複,不過大部分人都能順利完成,之後便以最快速度去登記一些熱門名稱,如Knight、Elf、Prince、Mage等,在此時NC Gamania的工作人員亦正在簡介天堂遊戲,不過對於大部分狂熱玩家,他們比那班工作人員更熟識天堂,而且大家亦忙著去開卡,登記名稱和打木頭人升等級,所以很少人理會工作人員的介紹。

大家拿都帳號及光碟後,有些留在這裡繼續玩,而有些便立即回家安裝。部分玩家在安裝過程有少許問題,可能是因為天堂安裝程序用了雙重Install Shield的關係,第一個Install Shield要先將另一個Install Shield解壓至視窗下的暫存目錄中,然後另一個Install Shield後那裡執行並安裝至指定目錄,因此如果硬碟空間不足夠很容易有問題。

可能是新開張的關係,而且暫時除了試玩會外便無其他方法取後天堂光碟,因此上線人數大約維持在20-40人左右,在早上時間更跌至6人。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