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20日

怪物AI太過聰明?

來源:美國天堂討論區

美國伺服器在更新了怪物的人工智能後,有不少玩家都感到怪物太過聰明,例如牠們能夠在數個畫面外"看"到你,結果即使你不移動,怪物們仍會在四方八面蜂擁而上,而且你不能跑出牠們的視線,即使你跑出牠們幾個畫面,牠們仍能跟著你;另外會使用遠距離的怪物更能在你的視線範圍外攻擊你,你只會看到HP減少,但卻不知道怪物在那一個方向攻擊你。不少玩家都覺得遺忘之島和傲慢之塔都比以往難打得多,當中以傲慢之塔最為嚴重,因為每個樓梯的入口,都會有數十隻怪物等候著他們的午餐。

同時亦有玩家指出只有怪物的AI改進了,但自己的寵物卻一如以往地愚笨,這樣可能有點不公平。


大陸天堂屠龍熱

來源:網游先鋒天堂論壇

自從大陸其中一個伺服器成功屠龍後,各伺服器紛紛組隊殺龍,掀起了一陣的屠龍熱潮,連最難打的地龍也被擊倒了,究竟他們用甚麼方法呢?相信以下圖片會給大家一個滿意的答案,圖片取自網游先鋒天堂論壇各大討論串: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