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27日

韓國測試伺服器檔案內容 - 傲慢之塔65至81樓地圖

來源:Lineage Gameabout

今日韓國測試伺服器更新了地圖編號165至181的地圖,相信這是傲慢之塔65樓至81樓的地圖檔,而Lineage Gameabout亦再次將有關地圖釋出,當中有一點要注意的是第70樓和80樓是有樓梯通往下一層的,這意味著新的傲慢之塔可能會開放所有的樓梯,讓玩家可以由低層漸漸行到高層,不一定要花時間去打傲慢之塔傳送卷軸。


HKIX出現問題 香港伺服器大斷線

在今天下午約15:05香港天堂伺服器出現大斷線,而根據HKIX的資料顯示在當時一刻經過HKIX的流量有大幅下跌的情況,因此極有可能是某間或多間主要網路商連接HKIX的連線出現短暫故障。以往香港天堂的官方對於這類事件亦會為因斷線而死亡玩家作出經驗值及道具補償,究竟在台灣方面的GM在接管香港伺服器後會否作出相同的補償呢?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