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29日

香港天堂GM正式徹出香港天堂,香港天堂去向如何?

上週,GM莫明奇妙地掛上"你地下星期等死"(大約意思)的封號;前天,官網宣佈在10月31日起會更改客戶服務的電話號碼,而那號碼正是香港遊戲橘子(*)的客服熱線。今天在無名論壇傳出不少有關NCG會清盤,台灣GM將會接管香港伺服器,香港伺服器會搬到台灣等等的消息。在數小時前,GM在奇岩廣場中宣佈目前香港原有的GM將會被辭退,取而代之的是台灣方面的GM。相信大家最關心的是香港伺服器去向如何?人物資料會否刪除呢?伺服器會留在香港,還是會搬到台灣呢?一切資料官方將會有所公告。

* 香港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amania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 Limited)與NC Gamania Co. Limited是兩間不同的遊戲公司,香港遊戲橘子可以說是由台灣橘子全部擁有,而NC Gamania則是台灣橘子與韓國NCsoft合作經營的公司。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