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7月25日

韓國測試伺服器7月24日更新內容

來源: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以往傲慢塔的傳送符石只可以在每第十層使用,而現在則可以在第一層使用。
2. 較早前如果玩家A攻擊玩家B而玩家B又還手的話,會自動開啟決鬥模式,現在移除了這個設定。
3. 假如你在傲慢塔中死亡或重登的話,你會回到第一層。
4. 在傲慢塔第6,16,26,36及46層上會增加HP及MP漸漸回復量。


韓國正式伺服器將於8月6日更新第二部第一章

來源: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韓國正式伺服器將於8月6日更新第二部第一章(或稱為第十三章),第二部的名稱為仇恨交錯(Cross Rancor),而第二部第一章的名稱為光與影(Light and Shadow),主要更新內容是加入黑暗妖精的職業及村莊,同時亦會加入新深險地夢幻之島。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