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7月5日

現在立即玩香港天堂無界擂台的方法

鳴謝玩家Leirb提供資料!這也許是香港天堂2週年送給大家的禮物 :P

雖然香港的天堂無界擂台(LiTo)在7月16日才正式開放,但現在已經有方法可以率先玩了,而且是不用錢的呢!
(此文一出,相信官方很快會關閉伺服器,大家要把握時間!另外一切提早試玩所帶來的後果,本網恕不負責,Play it at your own risks! 如果大家喜歡天堂無界擂台的玩法,請務必購買官方所推出的天堂Tournament對戰特別版

方法如下:

1. 在韓國官方網站下載天堂無界擂台(LiTo)的安裝檔案,連結如下:(下載任一連結便可,約40MB)

ftp://kt-linftp.ncsoft.co.kr/LiTo110k.exe

ftp://ha-linftp.ncsoft.co.kr/LiTo110k.exe

2. 安裝有關檔案到閣下的天堂目錄中,例如"C:\Program Files\Lineage200HK\"。

3. 安裝程式會在桌面建立LiTo的捷徑(亂碼的捷徑名稱),請右按捷徑選"內容",並加上"/hongkong"參數再按確定。

4. 接著請執行該捷徑,確定你同意條款,之後會有5百多個檔案更新。

5. 假如在更新檔案後出現錯誤,請將天堂目錄內的"LiTo.exe"刪除,並將"LiTo.new"重新命名為"LiTo.exe",然後再一次執行桌面上的捷徑,這樣會再次更新檔案。(其實只要有已經更新的"LiTo.exe"便可以一次過成功Pack好檔案,這樣便只需下載更新檔案一次,但為免不必要的麻煩(例如大家懷疑有毒)本網不便放出。)

6. 其後你便可以率先進入香港LiTo的伺服器!

PS: 在本文發佈時,我們已經發覺有些玩家正在LiTo伺服器上戰鬥,相信他們有可能是NCG的工作人員,亦有可能和我們一樣使用同樣方法進入LiTo伺服器呢! :P

 

另外類似的手法(用"/taiwan")相信也可以在台灣伺服器上使用,但目前台灣只有開放供內部或網吧使用的LiTo伺服器,因此你不能使用現在的帳號與密碼進入,而在日後台灣正式更新後應該可以用此方法進入。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