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20日

香港太陽神 - 聖天65級了!

鳴謝熊仔騎士提供資料!香港太陽神伺服器繼獨劍行後,聖天最近亦升上65級了!有一點大家要留意的是,他是一位力騎,而點數全部花在力量和敏捷上,在沒有魔法效果下防禦有-85,加了魔法後應該會有-96防吧!相信在單打獨鬥下沒有騎士是他的對手。


第十三章新建築物圖片

來源:Nue's Lineage

昨天韓國測試伺服器更新了很多TIL檔,而Nue's Lineage亦釋出了新築物的圖片,如下:

另外在名稱檔中亦加入了以下名稱:

影之盔、妖魔長老的頭、影之手套、秘密名冊、暗殺名冊(古魯丁村莊)、暗殺名冊(燃柳村莊)、暗殺名冊(肯特城村莊)、暗殺名冊(風木村莊)、暗殺名冊(海音城村莊)、暗殺名冊(亞丁城村莊)、暗殺名冊(奇岩城村莊)、暗殺名冊之袋、死的誓約、影之長靴、
雪怪的頭、蘑菇的毒、艾塞旭項鍊、腐蝕的艾塞旭之劍、死亡管理文件、艾塞旭總管的寶箱、警衛隊長、妖魔長老、羅多、墮落的警衛、利碧露、黛多普、凱旭、伊芙、羅德庫、亞多緒、托塔、巴路莫提、庫皮、艾塞旭總管的僕人、羅錫、艾塞旭、艾塞旭總管、兇暴雪怪、下面、鏢、爪、弓、闇的、黑的、銀的、黑暗王道、黑暗之王、黑暗王宮殿、銅、鋼、影、短、大馬士革、刺、長手套、斗篷、長袍、手套、頭巾、長靴、烈焰的、水波的、暴風的、大地的、黑馬石、黑曜石、溶岩石、現岩石、癌黃石、馬令石、結晶


Matrix入侵天堂?

來源:Lineage Compendium

昨天美國伺服器出現了奇怪的現象,部分玩家發現了制造殘影角色的方法,即是說在伺服器上用某種方法留下外形與自己一樣的角色在地圖上,而本身的角色亦可以與殘影角色在同一畫面出現內呢!當然殘影角色是不會移動的,而有趣的是玩家攻擊殘影角色時是會變紫,而殺了他亦會變紅。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