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18日

香港太陽神 - 月族不用三分鐘攻陷亞丁城

今天18:30香港開始了首次亞丁攻城戰,香港太陽神的月族血盟在宣戰後不足3分鐘,便成功擊倒了魔女賽妮斯和反王肯恩,奪取了亞丁城堡的控制權!

首次亞丁攻城戰的要點如下:
1. 血盟只要擊倒反王便可以取得勝利,及穩奪亞丁城堡的控制權,因為其他血盟在其後是不能再宣戰的。而跟據美國官方的說法,在擊倒反王後,對反王造成最大傷害的血盟會獲得勝利。
2. 對反王肯恩宣了戰的血盟,是仍然不能攻擊四元素的守護塔,不過他們可以直接走進中央塔的區域。
3. 反王及魔女部隊不會在宣戰後立即出現,大約要待2分鐘才會在中央塔區域突然彈出。

另外我們亦制作了是次攻城戰的動畫,由月族宣戰開始亳無刪剪地記錄至取得城堡控制權,大家可以在以下連結下載:
嚴禁外部連結,如欲轉載請放上自己的網路空間。動畫檔案大小為4.24MB,請安裝DivX[直接下載]方可觀看)

http://myweb.hinet.net/home1/awiu/hk_aden_siege.zip(台灣鏡站,鳴謝羊羊提供網路空間)

http://vip.cyberexpress.net.hk/~dagger3/lineage3d/hk_aden_siege.zip(香港鏡站)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