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16日

新職業圖像!?

韓國測試伺服器今天更新了四幅圖像,如下:

這些圖像很明顯是在創立角色時顯示,大家能否憑著人物的輪廓而看出新職業是甚麼呢?

另外在物件控制檔中,加入了以下的新NPC,相信他們與最新的任務(45級之後的任務)有關:

球狀閃電(ball lightning)
鬼火(will o Wisp)
瘋狂免子(crazy rabbit)
四元素精靈首領(spirit of water/fire/earth/wind boss)
受魔化了的高侖(diagolem)

除此以外,城門的表現方式也有更改,相信在未來官方會改變一些城門的顯示或設定。

以下為創立新職業時的設計圖片,點數分配資料來自用戶端的數據,它有可能會再度更改。(我們暫時估計新職業為黑暗精靈(黑暗妖精),與目前的妖精比較黑暗精靈的體質明顯較低,但敏捷較高)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