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8日

香港伺服器4月8日改變內容

香港伺服器在今天下午3時進行緊急維修,在維修後穿人的修改不能夠再使用,因為在大部分地區的人疊人設定都像旗區一樣,假如有一名角色穿越另一名角色或NPC的所在位置,是會被退回之前的位置。另外較早前被GM封鎖的角色亦解封了,包括被錯誤判斷為使用穿人外掛而無辜被鎖的角色。


大陸伺服器血盟PK活動 - 送出波曲王之劍8把!

來源:大陸新浪遊戲專區

鳴謝xiatiantaire提供消息!詳情如下(注:用祝武卷應該是不能安全地把波曲王之劍衝上+10的):

活動公告

獎品﹕波曲王之劍(8把)
傷害值 11(對小怪傷害)/12(對大怪傷害)﹐安定值 9﹐重量50﹐單手﹐所有職業都可以裝備。
  長劍中相當輕的武器﹗單手武器﹐可同時裝備盾﹐即大副提高防禦能力﹐安定值9﹗可用祝福的對武器施法的卷軸安全的沖到加10﹗所有職業都可以使用﹐估計價值至少2000萬。榮譽的象征﹗PK冠軍的獎品﹗最強者的戰利品﹗﹗

“月亮騎士團”最強血盟爭霸賽

  ~現在你想不想成為天堂中的傳說﹖

  3天前﹐亞丁王國發生了小公主[愛斯林]被風龍搶劫事件。為了從拯救公主﹐以我們最偉大的國王名義正式發佈公告招募[月亮騎士團]。拯救公主的同時要誇耀自己的勇猛與膽識的勇士們﹐我們將以最強的劍來報答你們所流的血…﹐以後所有的亞丁子孫都會把你們的事跡當作亞丁最輝煌的傳說來記憶。

參加資格﹕
1﹒每8人一組﹐屬同一血盟﹐其中君主一名﹐其他7名的角色必須包括騎士﹑妖精和法師。
2﹒角色等級之和必須大於300﹐其中君主必須要15級以上。
3﹒申請參加時必須以血盟為單位﹐比賽結束前盟員不得退盟。如果違規﹐將取消此盟所有人的參賽資格。

優勝條件﹕
最後生存下來的玩家所屬血盟為最終勝利血盟
獎品﹕發給優勝血盟的參賽人員各一把[波曲王之劍](共8把)

比賽規則﹕
- 不可以使用各種卷軸
 (如傳送回家的卷軸﹐復活卷軸﹐瞬間移動卷軸﹐變身卷軸)
- 所有的道具和藥水都是自備的
- 用信紙抽籤的方式以血盟為單位分組對抗

比賽地點﹕奇岩競技場

活動日程表(2003年4月)﹕

8~12日 週二至六 接受申請 13日 週日 申請結束
14日 週一 1服 [活動報導] 15日 週二 2服 [活動報導]
16日 週三 3服 [活動報導] 17日 週四 4服 [活動報導]
18日 週五 5服 [活動報導] 19日 週六 6服 [活動報導]
20日 週日 7服 [活動報導] 21日 週一 發獎 [活動報導]

請發送Email報名﹐信中請寫上(郵件標題請一定使用“moon”)
1. 參賽服務器名
2. 血盟名字
3. 君主名字
4. 其他角色名稱(寫清職業和等級)
5. 8個人等級和

如欲報名請往此頁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