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3月16日

日本伺服器火龍兩度被擊倒

來源:Lineage Reporter ClubDragon Hunter in Canopus(DHC)

Dragon Hunter in Canopus(DHC)是在日本伺服器中專為挑戰巨龍而創立的血盟,在3月2日及3月13日他們分別都順利擊倒遊戲中等級最高的火龍巴拉卡斯,大家一定很有與趣想知道他們的策略吧!(註:當時日本伺服器已經更新了遺忘之島,但未更新亞丁城)

3月2日火龍被擊倒圖片及戰利品:

3月13日火龍被擊倒圖片及戰利品:


君主的威嚴安定值測試

來源:美國天堂官方網站

根據美國天堂官方網站的任務道具資料顯示,君主的威嚴的安定值是6,但我們總覺得這是美國官方Copy & Paste的錯誤,因此我們嘗試在+4君主的威嚴上使用防卷,結果:

因此目前在香港伺服器中君主的威嚴的安定值仍然是4。究竟這是否真的是美國官方的錯誤,還是亞丁城更新後的改變?為此我們已經聯絡了美國官方,所得的回覆如下:

他們說君主的威嚴的安定值是4,並不是6,網頁上的資料是有錯誤的,他們會通知他們的網站部門盡快更正錯誤。


韓國測試伺服器3月14日更新內容

來源:Nue's Lineage

韓國測試伺服器更新了數個檔案,並遊戲選項中新增了背景音樂及動作音效的音量調整。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