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3月9日

亞丁攻城戰問題

來源:Lineage Compendium

Lineage Compendium的網主Amer向美國官方詢問了數條亞丁攻城戰問題,官方的回答如下:

問:假如我們的血盟沒有對反王肯恩羅候宣戰,我們可否對他造成傷害?
答:血盟必須宣戰後才可以對反王肯恩羅候造成傷害。

問:那麼誰會成為亞丁攻城戰的勝利者?是否最後攻擊反王的玩家?還是攻擊得最多的玩家?還是血盟成員中造成最多傷害的玩家?
答:系統會選擇對反王造成最多傷害的血盟成為勝利的血盟,而系統宣佈勝利的玩家會是血盟當中的代表。

問:肯恩及賽妮絲套裝是否完全開放?
答:我們不會特別說明一件道具是否開放或某一怪物會否掉落,請留意我們網站的公告。
(而根據美國官方網站的資料,肯恩頭盔及賽妮絲頭盔是未開放的)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