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26日

台灣伺服器3月5日改版

來源:遊戲基地

《天堂冰鏡湖》2/27上市

   《天堂之冰鏡湖》1.93c版飄洋破冰包預計在2月27日全省的全家、OK便利店、萊爾富、福客多、中日、每一日、蜜鄰、大眾玫瑰、光南、百事達、3C賣場、書局全部同步上市,產品內容有:最新的《天堂冰鏡湖》1.93c版遊戲光碟、GASH儲值點數卡50點、遊戲改版說明書,售價129元。

  遊戲橘子表示,此次改版的重點是遊戲中多了一個被遺忘千年的『遺忘之島』,因為這個島嶼上的怪物都非常的強,所以想要到這個島嶼的玩家必須要達到45級以上,不僅如此,玩家一但進入這個島嶼若要離開並非一件簡單的事情,在島嶼上負責把玩家傳送走的傳送師會不定時、不定點的移動,想要找到傳送師活著離開『遺忘之島』,玩家們勢必要保留點真實力。

  除此之外,這一次1.93c版還開放了四種職業30級的試煉:玩家要先通過15級的試煉才可以進行30級的試煉,30級的試煉過程跟以往比起來複雜也困難許多,著實考驗了玩家們的細心、耐力以及毅力。

  1.93C版遺忘之島在3月5日會正式改版,在改版當天還特地舉辦了改版活動,遊戲中會開放前所未有的幻象武器讓所有玩家體驗。


香港伺服器寵物1/8傷害設定

今天香港伺服器更新了寵物1/8傷害的設定,經過初步測試,不論是在戰鬥區域,普通區域或紫名的狀態下,寵物攻擊玩家及玩家攻擊寵物的傷害都只有原來的1/8,而寵物攻擊寵物或寵物攻擊怪物則維持不變。


香港伺服器不能登入的解決方法

香港伺服器今天更換了網路供應商,由原先的PowerNetIX轉換到Hutchison Telecommunications,此包括遊戲網站及遊戲伺服器,但大家的ISP DNS記錄更新需時(約需24-48小時),因此大家未必能夠在轉移伺服器後便即時登入,暫時最安全的解決方法如下:

將天堂目錄下的Lin.bin複製為另一.exe檔尾的檔案(例如Lin.exe,沒錯Lin.bin是一個執行檔),假如你看不到檔尾的話請在在選項->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的方格打空白。

然後便加入執行該.exe檔案的捷徑,在捷徑的目標後加上伺服器的新IP位置,香港太陽神為210.0.233.12,香港愛神為210.0.233.22。例如你想連往香港太陽神的話,捷徑內容如下:

其後你便可以不用更新,直接連往伺服器中,(在登入帳號後可能會出見選擇伺服器視窗)。但緊記在日後DNS記錄更新後要用回正常的途徑登入天堂,否則你會收不到更新檔。


美國測試伺服器2月24日更新內容

原文:美國天堂官方網站

1. 修正了妖精妖精魔法生命之泉的延遲錯誤。
2. 重新分佈肯特城堡內的武器及防具強化師的位置。
3. 玩家不能再帶寵物上遺忘之島的船上。
4. 開放了王族45級任務及聯盟系統。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