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16日

釋放元素大測試

最近香港伺服器正式開放了釋放元素魔法,這一招可以說是完全地趕盡殺絕了召喚師的生存空間,原因何在?

  • 釋放元素可以將召喚的怪物及元素精靈解散,而道具會掉在地上。
  • 使用釋放元素在迷魅的寵物時,寵物會變回野生。
  • 釋放元素對狗隻是無效的。
  • 根據韓國官方網站的資料,釋放元素的命中率為50%+(施法者等級 - 目標怪物等級) * 5%,上限是90%,下限是10%,因此38級或以上的妖精解散食人妖精王的命中率已經有90%。
  • 在使用釋放元素後角色會紫名,可以遠距離使用,但不會扣正義值。
  • 釋放元素可以在安全區內使用,包括在盟屋及村落中。
  • 釋放元素的消費為20MP及一顆精靈玉。

簡單來說,只要一名懂釋放元素的妖精再配合一兩個同伴,便可以安全及輕易地成為召喚師強盜了。另外加上相消變紫,邪惡魔法大幅度地減少正義值後,現在再加上釋放元素後,法師已經沒有任何生存的空間,在此建議各位法師轉玩騎士或妖精。


狗隻也洗血!?

來源:Lineage Reporter's Club

日本伺服器出現了等級3但有1086血的小臘犬!由此可見狗隻是沒有1000HP的上限(注:玩家角色的HP上限是1000)。究竟牠的主人是用怎樣的方法幫他洗血呢?有關方法並不是單純的升降等級,可能涉及遊戲中的Bug及設定漏洞,由此本網不便描述,而目前在日本及香港伺服器上已經不能再用此方法洗血了。(台灣伺服器可能仍然可以使用)


惡魔套裝加成資料

來源:Lineage Reporter's Club

日本伺服器的Energy成功地集齊了一套惡魔套裝,他發覺得在穿著惡魔套裝後回血量明顯地增加了,12體質的法師回血量由1提升至6,而18體質的則由1至6提升至6至11(大約每2-3秒回血一次),由此可見惡魔套裝除了有-2防及變身為惡魔外,還有回血量固定+5的加成呢!


魔女賽妮絲套裝能力值改變

來源:Minimomi's Lineage

在早前韓國官方網站所公佈的魔女賽妮絲套裝如下:

當中所受歡迎的可算是手套(法師的水晶手套)及長靴(比+7鋼靴更輕),原先賽妮絲手套的防禦力為3,但最近韓國有玩家成功打到賽妮絲手套,他發覺得能力值與官方公佈的不同,如下:

防禦力由3改為1,並註明職業是法師,相信其他的賽妮絲套裝也有可能會改變,尤其是防禦力有5的賽妮絲長靴。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